乐居财经 武汉讯 佟雯雯2月25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落户武汉,注册资本100亿元。

  资料显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02-25,注册资本为1000000万,法定代表人为高必华,注册地址为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航天路7号汉江大厦15层。

  经营范围包括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与运行;水网规划、建设开发与运营;水生产供应;水生态保护;水污染治理;水文化旅游资源开发运营;项目投资;工程总承包和专业承包;工程咨询及技术服务;工程勘察设计;电力生产;物业服务;软件和信息系统集成开发及运行维护;土砂石开采;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

  2月25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落户及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东西湖区举行。

  此次落户和总部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壮大东西湖区总部经济的规模和能级,对东西湖生态改善、绿色发展、文旅开发至关重要。

  官方资料显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23日在京正式成立,是经国务院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