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武汉文旅集团4.9亿斩获武汉戏曲艺术中心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9 09:39:31

P(2023)150号

竞得者:武汉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成交价:49,000 万元

楼面价:10888.89元/平

出让面积:39099平方米

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

土地用途:地上:娱乐、公园绿地 地下:娱乐用房、配套停车、设备用房

出让年限:娱乐40年、其他50年

地块位置:汉阳区琴台大剧院以西、琴台美术馆以东、知音大道以南

12月29日武汉汉戏曲艺术中心地块P(2023)150号由武汉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底价斩获该地块位于汉阳区琴台大剧院以西、琴台美术馆以东、知音大道以南。成交价4.9亿元,楼面价10888.89元/平。

该地块即汉阳区琴台中央文化艺术区武汉戏曲艺术中心地块,紧邻琴台大剧院,是今年国内唯一以传统戏曲艺术为主题而建造的综合型文化中心。

这意味着,继琴台大剧院、琴台音乐厅、琴台美术馆等市级文化建筑之后,汉阳将再添一重磅文化地标。

地上规划用地面积为39099.00平方米(含公园绿地面积4605.15平方米);地下规划用地面积为39099.00平方米;地上规划用地性质为娱乐用地、公园与绿地;土地分类为娱乐用地、公园与绿地;地下空间用地功能为娱乐用房、配套停车、设备用房。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控制在45000平方米以内;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控制在30000平方米以内;地下计容面积控制在15000平方米以内;

项目建筑高度不超过40米。

据武汉城市留言板信息显示,11月30日,武汉戏曲艺术中心项目建设已正式启动。规划项目占地3.91公顷,计容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计划于2026年建成。

该项目由武汉文旅集团投资建设,包括1个800座剧场、3个350座剧场、1个300座实验剧场、1个戏曲非遗展览馆,建成后将汇聚京剧、汉剧、楚剧等本土剧种,并着力引进创新戏曲剧目和创意型文艺演出。

武汉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广立介绍,武汉戏曲艺术中心将成为华中戏曲艺术“游园会”,计划每年安排400余场演出,助力月湖片区每年客流量不少于60万。努力打造票友们觉得好听、年轻人觉得好玩、外地人觉得好看的武汉文化旅游新地标,成为武汉市旅游“必经打卡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