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少有的叠墅专梯专户设计!光谷改善看过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1 15:16:09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本期楼盘测评项目:花山花锦

项目亮点 

 生态环境较好

  项目所处花山生态新城区域,离软件新城步行可达的距离,周边有严西湖、常家山、白羊山、花山生态湿地公园等,生态环境较好。

  区域有一定潜力

  花山花锦项目位于光谷花山生态新城,属于东湖高新区,有一定发展空间。在光谷有限的土地供应中,花山无疑是当前的大赢家,也将是光谷楼市未来是主阵地。

  叠墅专梯专户设计,品质较高

  项目在产品设计上比较有亮点,叠拼为专梯专户,上中下叠每一户都有一楼花园,同时中上叠还有入户花园,上叠还有露台,并且每一户都有地下室,并且每个地下室都有天井采光通风。

项目概述

  项目位于东湖高新区花山版块,花山核心改善盘,主推建面约95-125平高层,约112-168平叠墅。

 

适合人群

  带有建面约95平户型,首付约49万起,适合在光谷工作且对别墅产品较喜爱的购房者。

产品特色

  花山花锦项目用地面积约4.9万方,总建面约18万方,计容建面约11.4万方,住宅建面约10.8万方,项目容积率约2.3,规划总户数约926户,机动车停车位约1367个,户均面积约117平,车位配比约1:1.47,主推建面约95-125平高层,约112-168平叠墅。

  项目规划有叠拼和高层,从规划上可以看到,项目叠拼和高层是分开的,别墅区非常纯粹,但高层仅3栋楼,体量很小,虽然好管理,活动空间和园林发挥空间都有限。并且,该项目虽然整体容积率很低,仅2.3,但小区为高层配,别墅区才是纯低密,高层这边容积率估计不低。

  别墅的产品设计上比较有亮点,叠拼为专梯专户,上中下叠每一户都有一楼花园,同时中上叠还有入户花园,上叠还有露台,并且每一户都有地下室,并且每个地下室都有天井采光通风。项目高层园林为独立设计,以健康跑道,串联阳光草坪、星空剧场、儿童游乐、运动球场、社交架空层等,高层组团向下打造三层停车场。

户型解析

  建面约110平,三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位于1号楼边户,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厨房带有阳台,客厅开间约5米,进深约5.5米,南向带有6米超大景观阳台,连接次卧,通透性和采光性较好,再加上餐厅和卧室飘窗,可拓展面积较多,也可自行设计成其他空间进行利用,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

  

建面约125平,四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位于2号楼边户,两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动静分区。客厅开间约6米,进深约6.5米,南向带有7米大阳台,与客厅连通,整体通透性更好,客厅活动空间十分宽阔,且客餐厅一体化,空间感更强,主卧南北贯通,带有衣帽间和飘窗,可优化面积较多,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

交通出行

  花山花锦项目周边规划了地铁19号线,距离项目较近的站点为花山河站,花山河站位于春和路与希虎路路口,规划位于花山河北侧,离该项目直线距离约1.1公里,规划的19号线工程起于武汉火车站,线路沿武东路、花城大道、花山大道、光谷五路走行,线路串联杨春湖副中心、青山区武东、花山生态城、光谷中心城,止于高新二路站。该线路全长21.2公里,设车站6座,全为地下站。地铁19号线已于2019年正式开工,在花山片区设置2站,分别为花山新城站和花山河站,目前这两站点均已开工建设,花山新城站主体结构已封顶,花山新城站-花山河站区间左线盾构正式始发。

  该项目周边近距离内的道路还没有修通,北面紧邻规划的花城大道延长线,西边距离花山大道约1.4公里,目前来说,该项目周边的交通状况较差,路网还未形成。整体来说,花山区域的路况还是不错的,不存在堵车的情况,不过该项目周边近距离内规划道路还在建设,还需等待一定时间发展。

周边配套

  项目自身规划有幼儿园,另外花山区域内规划的学校还算丰富,距离该项目较近的有碧桂园生态城东境规划小学,据悉该小学规划为光谷三十四小,预计今年建成。另外区域内还有绿城项目规划引进的华科附属中小学,不过绿城项目的学校距离该项目还有段距离,直线距离在3.2公里左右。另外该项目南边约1.9公里左右有花山小学和花山中学,目前均已开学。花山花锦所在区位距离碧桂园东境的规划小学比较近,区域内的初中预计未来主要由绿城的初中来承担。(具体教育划片以交付之后官方通知为准)

  从项目出发20分钟可达光谷同济医院、光谷省妇幼、中法医院等三甲综合医院和知名专科医院,同时由于严东湖片区生态环境十分宜居,未来规划在区域内将建设一座占地面积约143亩集医疗休养于一体的国际高端私立医院。丰富的医疗资源为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花山花锦距离规划的花山河商业较近,直线距离约1.2公里。项目西边规划有花山河商业,不过花山河建设速度较慢,根据城市留言板相关回复可知:2020年初花山河片区一宗17亩商业用地由武汉云盛志和置业有限公司摘地,商业面积超过2万平米,预计2021年开工建设。另外花山的商业配套中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规划120万方的武汉软件新城。武汉软件新城是花山生态新城的核心产业区,武汉软件新城规划总用地3.4平方公里,建设规模约340万平方米。由大连亿达集团、省联投集团合作开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