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560万方巨无霸盘来袭!85平小户型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0 16:25:59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本期楼盘测评项目: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

项目亮点 

  引进知名学区,教育资源丰富

  项目引进育才系&七一中学,在武汉属于名校系列,未来溢价也有一定优势。

  区域潜力较大

  项目所处的宋家岗板块有着商务会展新城的规划,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核心区域,建成后是中部最大和全国前三的会展中心,据了解,项目将实际拉动不低于约10万人入驻,直接提供就业岗位约12000个,未来发展潜力较大。

  小户型首付门槛低

  目前在售以小户型为主,目前主推建面约90-115平户型,首付约29万起,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较为友好。

项目概述

  项目位于空港国际商务新城核心,百万方大体量项目,主推建面约90-115平户型。

 

适合人群

  带有建面约90平小三房户型,首付约29万起,适合汉口刚需外溢、想要投资小户型的购房者。

产品特色

  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占地面积约221万方,总建面约560万方,其中计容建面约425.7万方,其中住宅体量达到约260万方,容积率约2.39,绿化率约30%,其余为商服等产业综合及新型城镇化配套,总规划1525户,两梯四户,主推建面约90-115平户型。

  社区规划有全年龄化儿童活动场地、多功能运动场地、多重健康跑道、景观会客厅、萌宠乐园等等多项人性化细节。项目建筑立面规划采用简约现代风格,并规划采用大面积玻璃窗及转角飘窗形成超大的景观视野。各楼栋之间基本都是错开分布,基本保证了每一栋的景观视野和采光。特别是小区中央楼栋,不仅可以尽享小区的园林景观,同时也远离道路,不受噪音的影响。

  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所规划打造的是一个智慧社区。同时规划有九大科技系统和九大健康系统,打造一个科技、健康社区。比如科技系统有自动感应门、单元人脸识别、智能快递、智能门锁(指纹、密码、刷卡、机械四合一)等。健康系统有前置过滤、无接触归家、同层排水、入口环境检测等。

户型解析

  


建面约85平户型,三房两厅一卫:
该户型位于楼栋的中间户,户型比较方正,三开间朝南,北面对连廊,客餐厅一体化,客厅开间约4米,进深约5米,带有南向4米的小阳台,连通客厅,整体通透性和采光性更好。动静分区。建面约85平做三房,在武汉市面上也非常少见,功能性和实用性都非常强,未来也是二手房市场上较为受欢迎的户型。

  

建面约105平户型,三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位于楼栋的边户,户型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客餐厅一体化,南向带有约6.7米超大宽阔阳台,视野景观和采光较好,客厅开间约4.7米,进深约6米,面宽约5.5米,其中主卧南北贯通,通透性和采光都比较好,舒适度很高。该户型也是区域内100平左右罕见做到三房两卫,三开间朝南的边户,可以满足三代同堂甚至二胎家庭需求,秒杀市面上不少在售楼盘的同面积三房。

交通出行

  项目首开的天河海德地块距离2号宋家岗站约2公里左右,距离在建的地铁7号线北延长线(前川线)汤云海站直线距离约800米,未来步行可达。目前,地铁7号线北延长线(前川线)已全线开工,据相关新闻报道称该条地铁线路力争在2022年年底通车,最终开通时间请以有关部门公示为准。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北延长线(前川线)自马池路至黄陂广场,可以与地铁2号线和规划的地铁18号线、20号线换乘,并与整个7号线连通,地铁7号线可以与地铁1、3、4、6等线路换乘。

  公共交通出行最方便的是P170和P106路微循环公交车(距离项目约200米),约15分钟一班。

  其中P170路从兴龙路恒大龙城公交场站开往航城东路省委党校,沿途共设7个站点,可在巨龙大道宋岗一路口站点换乘2号线,快速到达汉口、武昌、汉阳区域。

  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周边有巨龙大道、机场高速等主干道,从该板块自驾走机场高速到汉口核心还是比较方便的,而且宋家岗收费站已开通,开通后装了ETC的车主免费通行,高峰期会有一点堵但依旧是利好,项目北边虽然距离四环线很近,但是周边并没有互通匝道,上了机场高速之后可以与四环互通。

周边配套

  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中包含了教育用地,这两所学校将是育才系&七一中学。育才小学&七一中学是武汉市江岸区教学质量最高的一个系列,常年占据升学率排行榜首,是武汉知名的名校系列之一。

  此外区域内还有在建的临空港第一学校(距离约2公里左右),目前命名为临空新城育才学校,办学规模为48班可容纳学生2300余人。首开天河海德地块距离武汉市一医院盘龙城院区7公里左右(三甲综合院区规划中),距离黄陂区人民医院盘龙院区约4公里左右(三乙),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康复、急救于一体的综合医院。2020年9月,获“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项目西侧约1公里左右规划有一家三甲医院医疗用地。

  项目距离已建好的香虹艺术公园约2公里,西南角就是丰荷山,向南约800米可到达新教湖边,可以说项目周边居住环境还是相当不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