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武汉小学+110万方旗舰商业!一看这个开发商眼睛就亮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0 15:58:20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本期楼盘测评项目:华侨城欢乐天际

项目亮点 

  区域利好较多,有一定潜力

  华侨城欢乐天际位于杨春湖高铁商务区核心地段,武昌2.5环至三环之间,可以享受杨春湖高铁商务区发展带来的红利,有规划利好。

  引进知名学区品牌

  项目自带规划小学,目前已签约武汉小学。

  品牌认可度较高

  华侨城在武汉乃至武昌的品牌认知度很高,项目后期品质值得期待。

  项目体量较大,居住氛围较好

  项目整体体量非常大,总体量约240方,整体商业面积有望超过150万方,未来社区园林和居住氛围会较好。

项目概述

  华侨城欢乐天际位于洪山区杨春湖版块,改善大体量项目,主推建面约106-139平户型。

 

适合人群

  带有109平高层户型,首付约81万起,适合武昌、洪山对学区和品质要求的购房者

产品特色

  华侨城欢乐天际占地共约9.07万方,总建面共约46.34万方,住宅建面共约29.83万方,共计2293户住宅。项目规划为18栋住宅,其中5栋洋房,13栋高层。项目总建面约240万方

  项目共5个住宅地块,分别规划了群岛博物馆、森林会客厅、飞鸟生活集、拾花复古汇、山丘游乐园5个不同主题的园林,打造全龄段、全时段、沉浸式的主题社区。5个地块既相互独立,又可共享资源,未来业主凭借门禁卡,可以在各组团穿行,享受优质、多元的社区配套。

  此外,5个地块之间,还规划了“漫生活主轴”和“TOD步行空间”,将团结南路规划成一条舒适宜人的步行空间,所有小区的主入口均朝团结南路开放,各类配套沿团结南路布置,将形成一条连接地铁的”漫生活主轴“。

户型解析

     B4户型建面约130平,三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L9号楼端头边户,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动静分区明确,南向大阳台,客厅开间约6米,面宽约7米,进深达到10米,整体活动空间非常宽阔,两个卧室+两个卫生间带飘窗,有一定优化面积。该户型主卧为通透设计,空间大、舒适度高,是非常优质的三房户型,同时也是作为三代同堂一步到位的优质选择。

      C1户型建面约138平,四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L12号楼端头边户,南北通透,3.5开间朝南,客厅开间约6.4米,进深约8米,整体非常宽阔,电梯单独入户,私密性更好。该户型有电梯前厅可以利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将前厅改造为任意活动空间,该户型动静分区明确,客厅可以设计为横厅,也可以加一个书房,功能性更强。四房能满足三世同堂居住所需,是改善置业的不错选择。

交通出行

  项目周边有地铁4号线工业四路站和杨春湖站,项目一期距离两个站的直线距离分别约400米和500多米,步行过去还是比较方便。地铁4号线工业四路站就在项目的门口,下楼即可到地铁站。另外附近的武汉火车站将汇集4号线、5号线、10号线、19号线四条地铁,未来会成为武汉唯一一个超级换乘站。其中,4号线已通车,5号线预计2021年底通车,新港线(10号线二期)、19号线已列入武汉第四轮规划中。新港线的信和路站,预计位于华侨城欢乐天际南侧。

  项目临近主干道团结大道,又有地铁站在这里,所以公交站距离项目不远,附近就有团结大道田家湾站,公交382路、594路经过,从项目出发步行即达。

  项目紧邻团结大道,距离三环线直线距离约1.7公里,距离二环线直线距离约3.9公里。项目去武昌方向最快的就是走欢乐大道,从项目出发走到杨春湖路一直行驶到欢乐大道,上二环线。除此之外,去武昌的方向还可以走团结大道、友谊大道等主干道,但是红绿灯较多,有堵车风险。

  项目上三环线也比较方便,通过欢乐大道匝道口通往三环线天兴洲大桥和光谷方向。

周边配套

  整个项目自带有2个幼儿园和一个小学,其中小学为30班的小学,该小学规划总用地面积14757㎡,总建筑面积25066.11㎡,且项目已经确定引入武汉小学,学校名称为武汉小学洪山华侨城分校,武汉小学为湖北省级示范小学,是武汉有名的名校之一,本校旁楼盘房价已高达5万+元/平,其教育水平和升学率都较高。

  目前,武汉市中心医院洪山院区(杨春湖院区)三甲综合医院已开工,最早有望于2023年4月竣工。为了方便业主就医,项目规划打造社区医疗联合体,未来业主下楼即可就医。项目北面就是杨春湖公园,南侧还有北洋桥公园(原来是北洋桥垃圾填埋场),未来,这里周边建成或规划了杨春湖湿地公园、1000多亩北洋桥公园 、东湖绿道二期三大公园。目前东湖绿道二期已经建成,穿过欢乐大道就是东湖绿道二期白马洲头的入口,可以进入到东湖绿道白马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