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89平神户型叫板全城!地铁、商业、学校什么都不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0 15:37:55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本期楼盘测评项目:正荣悦璟台

项目亮点

  小户型,门槛低

  正荣品牌影响力不错,户型较小,迎合刚需,正荣一向擅长极致化的户型设计,用产品力弥补外部价值的不足。

  自驾路网不错

  地铁2号线辐射范围,光谷大道高架可连通城市核心,自驾路网有一定优化

  配套成熟,居住氛围浓厚

  周边中小学、医院、商业应有尽有,成熟配套无需等待,尤其是教育资源有优势。

项目概述

  正荣悦璟台位于东湖高新区光谷南,小三房刚需项目,主推建面约89-110平户型。

 

适合人群

  带有89平小三房户型,首付约49万起,适合在东湖高新工作、想要投资该区域的购房者。

产品特色 

  正荣悦璟台规划用地面积约2.7万方,总建面约9万方,住宅约5.9万方,容积率约2.3,绿地率约30%,住宅总户数约596户,机动车停车位约774个,车位配比约1:1.3。规划有2栋高层和4栋洋房以及1所幼儿园组成,整体的体量不大。

  项目地块比较方正,住宅楼栋为南北朝向,南向略偏西,高层住宅位于西边,洋房位于东边。

  容积率约2.3,规划打造品质低密社区。在园林景观设计上,项目以一条景观中轴将高层与洋房分隔开,并布局了童心树院、青年派对、养心悦坊等多重景观组团,以满足全龄段娱乐需求。外立面采用Low-e中空玻璃窗,搭配深灰色质感涂料,突出公建气质;这在光谷南同价位楼盘中少有,未来这座森林里的住宅,通过玻璃与绿植的交相辉映,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城市界面。

户型解析

建面约89㎡,三室两厅一卫:

  

该户型为1号楼的中间户户型,南北半通透,三开间朝南,北面对连廊。
①  动静分区明确
该户型客餐厅连为一体,客厅开间约4.2米,面宽约4.6米,外带4米大阳台,活动空间超过10米,非常宽阔;主卧、次卧南北分布,还能实现通透效果。
② 优化面积超多
该户型三个卧室有可拓展面积,加上客厅大阳台,公摊只有约22-23%(具体公摊系数以合同为准),加上优化部分,面积实得率会更高。
③ 片区在售楼盘中少有的90㎡以下三房一卫产品

建面约96㎡,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是1号楼两单元连接处边户户型,户型南北通透,两开间朝南,优化面积多,浪费面积少,得房率上新高,96平做成三房两卫,功能性很强。
该户型卧室分布在房间的三个角,保持了每个卧室的独立性和私密性,同时客餐厅活动区将三个卧室连接起来,形成了家庭成员之间分而独立,合则便利的这一个家庭生活空间。

交通出行

  正荣悦璟台项目与2号线南延长线佛祖岭站的直线距离约2公里左右,需要借助交通工具换乘,无法通过步行到达。地铁2号线是武汉人流量超大的线路,南延长线的开通提升了项目交通和区域价值。

  项目门口有公交车405,可直达光谷软件新城等核心地,周边还有有轨电车T1号线,距离项目约700米,乘坐有轨电车T1也可直达光谷软件园、关山大道等地。

  光谷大道高架目前已经全线通车,从正荣悦璟台项目出发可在南侧光谷芯中心附近上下光谷大道高架,上高架后可一路抵达三环线、光谷核心区、雄楚高架、东湖隧道等。此外还可以从光谷二路上三环,自驾出行的通达性还不错,预计高峰期会有堵车的风险。

周边配套

  光谷南区域内有藏龙二小(江夏区)、光谷三小、光谷三初、光谷第二高中等中小学配套,正荣悦璟台项目西边一路之隔就是已建成的光谷十四小。 

     2020年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的划片范围:光谷一路以东,高新五路以南,光谷二路以西,富士康西路以北,沿流芳路以东,东园南路以北,不含达尚城。主要为佛祖岭A、B、C、E、F区等。
     项目北面约1.7公里处即是已经开业的人民医院东院,属于步行可达的范围,就医还比较方便。武汉人民医院东原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一座规划2300张床位,集高新科技化、人本化、山水园林化和国际化于一体,融合医疗、教学、科研综合功能的高档三甲医院。
    正荣悦璟台项目西北处就是同兴生活广场,是光谷南比较成熟的购物中心,日常消费和逛街还算方便。且项目周边还有较多产业园,包括光谷金融港、大学园路产业区、藏龙岛产业区、光谷芯中心等,产业人群为片区带来一定活力。另外区域内高校不少,有湖北经济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等,学生的人流量也比较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