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不限购+首付20万起,享金茂“悦”系毛坯洋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0 09:21:22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本期楼盘测评项目:阳逻金茂悦

 3米台地设计视野良好

  阳逻金茂悦把洋房地势抬高近3米,引入“台地式”设计理念,降低建筑的视线遮挡,视野良好,同时降低建筑间的密度,保证隐私性,提升居住的舒适性。

  低密社区居住舒适性高

  项目整体容积率约2.2,高层亦可享低密空间,规划户数不多,人均可使用的园林公共面积较多,居住舒适性较高,未来业主休闲娱乐更加自在。

 户型设计市场认可度高

  所有户型均为南北通透,全卧室飘窗设计,灵动空间,得房率较高;洋房约3.1米层高,采光充足,视野开阔,空间舒阔明亮。

  项目概述:中国金茂落子新洲的“悦”系产品,主推约89-131㎡,三居至四居产品,适应不同家庭全周期需求。

  适合人群:首付20万起,买六层电梯洋房,适合注重居住品质、环境的置业人群。

  “阳逻之心”快速崛起 打造品质宜居新城

  阳逻金茂悦位于新洲区,武汉市东北部,东临团风县,西接黄陂区,南与洪山区隔江相望,北与红安县、麻城市交错眦邻。区辖10个行政街道,3个镇,1个经济开发区和1个风景旅游区。2020年新洲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900亿元,全省县城经济综合考核连年进位,并成功入选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

  据新洲区发布“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推动光谷长江大桥、临港大道建设,实现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与光谷高新区两岸产业互融互动;推动阳逻至天河机场快速路、武汉城市圈大通道等重点道路、桥梁建设,进一步增强与武汉市区的互联互通;加快江北快速路东延线、平江大道北延线建设,打造大别山区域交通节点城市,推动鄂东地区周边城市群协调发展;打通新洲西北部大交通瓶颈,构建新洲西北部仓埠—李集—凤凰旅游走廊,辐射红安等周边县市。

  新洲未来的交通便利性,将缩短与主城市区之间的距离,减少通行时间成本,吸引更多就业人群及定居人群,随着区域高速发展,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功能不断完善,环境优化改善,区域入住率提升,房价也将有所上涨。

  阳逻金茂悦位于阳逻重点打造的“阳逻之心”核心地段,“阳逻之心”将打造为武汉市新城区建设示范区、新洲区生产性服务中心、大临港版块和东部新城组群综合服务中心、阳逻新城市民活动和高端生活中心。

  “阳逻之心”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涵盖市政道路、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景观水系打造三大领域,是完善阳逻新城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支点。其中,新建道路25条,共计58.02公里;地下综合管廊8.18公里,覆盖“阳逻之心”中心城区;一条总长约4.7公里、总面积97.58万平方米的蓝玉项链生态带。“阳逻之心”范围内将建成综合体育馆、图书馆、文化展厅、商业综合体、山体绿地公园、精品商务酒店、学校、地铁站等配套功能性设施。

  众多规划利好为“阳逻之心”的整体开发建设铺平道路,吸引了万达、中国金茂、宝龙地产、武汉物流交易所等一大批企业入驻,作为武汉东部的都市核心、样板新城,未来将承接更多主城外溢的居住需求,建成后的“阳逻之心”可满足50万居民居住。

  金茂“悦”系毛坯洋房

  阳逻金茂悦项目占地面积约7万方,计容面积约15.51万方,容积率2.2,建筑密度约28.95%,绿化率约30%,由11栋洋房,8栋小高层以及1所幼儿园组成。小区人车分流设计,车位配比约1:1.41。

  项目于2019年8月首次取得11、13、16号楼预售证,至今为止共取得9张预售许可证,所有小高层、洋房楼栋均已对外推售,目前尚有部分房源在售。

  项目目前主推12、15、17号楼,在售建面约116、131平六层电梯洋房,毛坯均价约9500元/平,一梯两户设计。另还有少量一两层建面约119、130平毛坯高层在售,均价约7000元/平。项目将于预计2021年12月份或者2022年6月份进行交付。

  阳逻金茂悦打造高低分区、左右分区的低密住区,整体采用新中式风格规划园林,规划“一轴两院式”景观布局,有入口广场(一进)、景观内庭(二进)、坡地景观(三进)、中央景观(四进)、组团景观(五进)、单元大堂(六进)六层递进式空间布局。

  项目社区还规划打造全时段、全龄段运动主题园林,分年龄段设置儿童活动区、老人活动区、青年活动区、社区漫步道等,满足未来业主居住生活体验。

  纯板楼洋房 大尺度南向采光

  建面约116平,三室两厅两卫设计,四飘窗全赠送,双阳台半赠送,空间利用率较高。

  一梯两户,双开门独立入户,开阔玄关门厅,居住有品质;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室内采光通风性较好。

  约6.5平U型厨房带飘窗,宽阔操作空间,动线流畅合理;厨房与餐厅相连,备餐进餐更加自如,约3.1米宽北向阳台连接餐厅,视野开阔;餐厅、玄关门厅、客厅连通,拓展功能空间,约10米进深大竖厅,客厅连接约7平南向阳台,高通透率,大采光面。

  三居室设计,南向入户侧设置一个约13.1平卧室带飘窗,可作为老人房或客房,远离主卧互不干扰;北向设置约一个约13.4平卧室带飘窗,可作为儿童房,增进亲子关系;南向约23.6平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飘窗,室内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

  建面约131平,四室两厅两卫设计,六飘窗全赠送,双阳台半赠送,可优化空间较多。

  一梯两户设计,双开门独立入户,玄关门厅空间兼顾功能收纳与居家私密;3.5开间南向,方正明亮,南北通透;四房格局,百变随心空间,满足家庭未来成长所需。

  动静独立分区设计,主要活动空间与休息空间互不干扰,居住舒适;餐厅、玄关门厅、客厅一体三厅连通,北接约4.9平阳台,南连约6平阳台,约10米进深大竖厅,空间共享,双景阳台景观视野开阔,室内采光通风性好。

  南向设置双卧室,入户侧设置一个约13平卧室,可设置为老人房,近邻阳台、厨房,便于老人锻炼、采买;约26平主卧套房设计,包含约4平独立衣帽间、卫浴间,兼具功能性及私密性,另卧室与卫浴均带飘窗;北向设置两间约10平、8.7平居室,可设置为儿童房、书房、娱乐室、茶室等多功能空间,满足全家庭居住所需。

  交通主干道畅通 自驾出行便捷

  轨道交通:区域目前通行的地铁21号线施岗站距离项目约2.4公里,金台站距离约3.1公里。此外,新洲还规划地铁10号线,阳逻金茂悦将距离规划中的新港线柴泊大道站较近,后期将可通过新港线可以到达武昌区域。武汉轨道交通10号线是武汉地铁的一条规划线路。线路长88km,设站40座。起点蔡甸常福,终点阳逻桃桥湖,两端均有延伸计划。

  公共交通:项目周边1公里内,仅有Y307路公交一条线路,途径新洲区思源学校、摩尔城、潘庙一路中山医院等地。从项目步行四百余米即可至翔飞路易家岗站、翔飞路玉华路口站乘坐。

  自驾:项目自驾出行沿翔飞路即可上柴泊大道,连接江北快速路,全程无红绿灯免费通行,即可到达武汉天地商圈。西侧为武汉绕城高速,连接阳逻大桥,可直达武汉站及青山核心区域。

  区域道路交通较为宽敞,日常车流量较为平稳,工作日出行暂无拥堵情况,但距离主城较远,通勤时间较长。

  教育资源充足 商业配套丰富

  教育配套:项目自带一所幼儿园,项目北侧即为香开长龙规划的北大新世纪&海亦丰武汉实验中学(暂定名),该学校初步规划为初高中6年寄宿制,引进了北大新世纪的国际化素质教育资源,拟打造武汉首个剑桥大学K12教育国际部。

  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新洲区思源实验学校、施岗小学、新洲一中阳逻校区等学校。

  医疗配套:周边5公里范围内,有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阳逻院区、武汉新城医院、新洲区阳逻街卫生院、新洲妇幼保健院(阳逻分院)等医疗资源;或可驱车经由江北快速路,前往汉口主城的一六一医院、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等。

  公园配套:区域内规划约60万方“蓝玉项链”生态景观带和山体绿地公园,占地面积约1491亩,规划9.6公里的滨水生态绿廊,总体规划为生活、运动、休闲三大功能版块。

  其他配套:项目自带约7700平社区商业,满足未来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区域内目前已有阳逻城市广场、佳阳摩尔城、武商量贩、中商百货、新港天地等商业,未来将聚集万达城、新洲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富力CBD、宝龙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助力片区商业配套逐渐成型。

  新洲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武汉布局的第六座系列综合体,将打造成为集进口商超、奢侈大牌、服饰、家电、亲子、娱乐多重业态,汇聚万达影城、苏宁易购、宝贝王、大玩家等品牌,打造全业态购物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