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5号线地铁口!总价30万起,买5.4米层高复式小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8 12:06:21
摘要
踞白沙洲核心的综合体大盘,即将推售K1地块32-55㎡复式小户型,层高5.4米。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本期楼盘测评项目:清江锦城左右时代

  小户型低总价 置业轻松

  项目面积段为33-55平的小户型,层高有4米、4.5米、5.4米多种产品,面积小总价低,不限购不限贷。总价30万起,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入手门槛较低,投入成本较小。

 流量加持 未来收益较大

  区域未来5号线、12号线双地铁加持,且白沙龙湖天街A、B两馆环绕,能便捷满足休闲娱乐购物等多种需求的同时,还将带动整个片区的客群,人流量的提升,也将提高区域租金投资收益。

  品牌房企 口碑质量有保障

  清能地产作为省属最大房地产开发企业,深耕房地产业,打造优质产品;做好产品运营,将商业、酒店等多元化产品从开发领域转入运营领域;提高物业服务品质,整合社区康养等配套服务,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需要。

  项目概述:清能清江锦城是踞白沙洲核心的综合体大盘,即将推售K1地块32-55㎡复式小户型,层高5.4米。

  适合人群:总价30万起,适合预算较少的刚需自住置业人群,或者享高收益的投资置业人群。

  价格洼地变身宜居新城

  清江锦城左右时代项目属于洪山区,洪山区位于武汉市东南部,全区自西向北呈半圆形,环抱武昌、青山两区。东抵鄂州市,南与江夏区接壤,东北与新洲区隔江相望。

  根据洪山区十四五规划,优化重点区域新功能。高标准建设青菱生态科技新城,加快推动白沙洲大市场、增益冷链冻品市场、钢材大市场搬迁进程,将青菱生态科技新城建设成为城市经济区、产业创新区和生态旅游区。

  完善现代产业新体系,以张家湾、青菱生态科技新城为主体,推动工业设计、新材料、新能源、大健康、人工智能、电力生产和供应服务、数字经济、物联网、检验检测、应急产品设计与研发等产业发展,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

  新建或续建白沙洲公铁大桥、两湖隧道等跨江、跨湖和跨铁路屏障工程,建设12号线、武嘉高速联络线、武昌大道快速化改造等骨干交通工程,推动实施青菱全互通式立交工程,谋划实施“2.5环”城市环线交通的相关联通工程。

  清江锦城·左右时代位于洪山区烽胜路与白沙三路交汇处,属于白沙洲板块。白沙洲板块作为洪山区致力打造生态宜居、和谐家园、产城融合的重点区域,近年来与武昌滨江商务区和武昌古城联动发展,焕新城市面貌,无论是轨道交通、路桥建设、商业布局还是生活配套都有巨大改善。

  在道路和轨道交通方面,白沙洲板块内已有较完善的路网,白沙洲高架、杨泗港快速通道、武梁路建安街、二环线、三环线等城市主干路通达南湖、光谷、武昌、汉阳等。地铁5号线也将打破白沙洲轨道的闭塞问题,线路全长约33.57公里,南起南三环,北至武汉火车站,预计2021年内投入使用。

  在配套资源方面,三甲医院、重点名校等配套正加速落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洪山院区)预计2021年完工,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洪山院区)计划2022年完工;实验外国语学校、长虹中学高中部等已投入使用,武汉市洪山实验小学(南校区)、华师一附中分校等重点名校也已落户;白沙天街、居然之家以及多项目配套商业规划的落成,将大大弥补白沙洲商业匮乏现状。

  而清能地产是最早一批入驻白沙洲片区的开发商,见证了白沙洲10年人居发展历程。板块由最开始的价格洼地转变为武昌南新中芯,随着万科、中建、世茂、保利等多家品牌房企的布局,也让区域的的居住属性发生巨大变化。

  白沙洲180万方体量大盘

  清能清江锦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0万方,是一个集大型购物中心、大型娱乐中心、甲级写字楼、精装SOHO、公寓式酒店和精品住宅等诸多业态于一体的超大体量都市综合体。其中商业部分约40万方(与龙湖合作开发),住宅部分约90万方,游乐部分约3万方。

  项目整体分为九个地块,其中住宅有五个地块,分为四期开发,分别是住宅一期(K7地块)、二期(K2地块)、三期(K8地块)和四期(K6、K9地块),K1、K3、K4、K8地块为40万方集中商业所在区域,多期住宅沿路规划商业步行街,K5为游乐用地区域。

  清能清江锦城自2013年入市至今,历经八年建设,已成为白沙洲标志性项目。一、二、三、四期住宅已全部售完,已拥有七千余名老业主。清江锦城·左右时代一共有K1、K3两个地块组成,均为商办产品。

  项目即将推售K1商办地块,计容总建面约2.3万方,容积率4,规划一栋22层高层,2-4层为5.4米产品,5-13层位4.5米产品,14-22层位4米产品。整栋楼为4梯,其中2-4层为L型设计,因此每一层的梯户比均不相同,5-13层为4梯26户,14-22层为4梯10户。

  规划建面约33-90平户型,层高5.4米,共计93套;建面约37-52平户型,层高4.5米,共计234套;建面约44-117平户型,层高4米,共计90套。另外,K8地块东区少量70年产权学府现铺也在同步销售中。

  功能多样的复式、平层小户型

  A户型建面约37平,主要设置在2-4层,层高5.4米复式户型。

  可做双钥匙户型,由一套公寓各自分层为两套独立入户的户型。大门入户后,由公共楼梯上下,楼上楼下各一套一室一厅公寓,均配有独立的厨房卫生间,功能齐全,实现投资双重收益。

  入门设计玄关收纳空间,满足日常收纳需求;洗手间可做干湿分区设计,方便平时日常使用。厨房离餐厅较近,动线简洁,客厅餐厅双厅合并,通风、采光性强;床边设置卧室,以最大限度完善居住功能与生活需求。二层功能布局可与一层同样设计。

  B户型建面约37平,主要设置在5-13层,层高4.5米复式户型,

  上下两层独立分区,互不干扰。入户处中空设计,空间更开阔;开放式厨房,既可作为厨房,也可作为微型餐厅,空间共享。两层各设置独立卫浴,互不干扰,便捷实用。

  客厅挑空4.5米,全明玻璃外墙,室内采光通风性较好;一层设置次卧,可以作为客房、老人房,既保证二层卧室的私密性,也顾虑爬楼不便的问题。二层主卧临近挑空全明玻璃窗,视野开阔,居住舒适。

  C户型建面约117平,主要设置在14-22层,层高4米平层户型,

  可做平层,可改跃层,自由改造性较高;户型方正,多功能布局,满足全方位工作创新需求;空间按需定制,实现多维空间切换;办公、展示、洽谈三位一体,满足不同业主的多样需求。

  比住宅房源层高高,空间感更佳,可拓展利用率高,办公或者自住均可,性价比更高。

  地铁5号线即将开通 出行便捷

  轨道交通:白沙洲片区轨道交通目前尚缺,距离约2公里可到达地铁7号线板桥站。待地铁5号线开通后,距离项目较近的地铁5号线白沙六路站、光霞站,可大大节省业主的出行时间。

  据悉,地铁5号线全线25座车站主体结构已封顶,预计2021年12月投入使用,线路全长约33.57公里,南起南三环,北至武汉火车站,开通后将连接青菱白沙居住区、司门口商圈、武昌滨江活动区、徐东商圈、青山滨江商务区、青山循环经济试点区、高铁经济集聚区等热门板块。

  另外,地铁5号线与地铁12号线于青菱站交汇,地铁12号线是武汉市轨道交通中唯一的环线,预计2023年通车,贯穿7大主城区,与13条地铁线路实现换乘。

  公共交通:周边1公里内目前通行632路、636路、399路三条公交线路,下楼即可到达白沙四路烽胜路站、烽胜路毛坦村站、烽胜路白沙五路站等站点。

  距离项目约500米还有以项目命名的公交站点-烽胜路清能清江锦城站,可乘坐399路前往武昌火车站、武汉学院;乘坐636路可前往中南路、傅家坡客运站、大东门等地;乘坐632路可前往书城路出版城、石牌岭、丁字桥等地。

  自驾:清江锦城·左右时代位于洪山区白沙洲烽胜路与白沙三路交汇处,自驾可以走白沙三路、白沙四路、白沙六路,快速连通白沙洲高架,或通过烽胜路、烽火路、光霞路无缝对接新二环、三环线。

  周边的道路路网呈井字型排布,横向、纵向均规划有多条道路,由于驾驶路径可灵活选择,道路车流分散均衡,工作日出行较为顺畅。

  商业、医疗、教育多维配套齐全

  教育配套:项目K2、K6、K8地块各带1个幼儿园,周边3公里内,洪山实验小学、华师一附中(东原启城分校)、洪山区毛坦小学、洪山区武南小学、洪山实验中学、卓刀泉中学(张家湾分校)、板桥中学、张家湾中学、青菱中学等数十所优质中小学。此外,还有武昌工学院、武汉工商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等高校资源,填补区域优质教育空缺。

  项目K9地块北侧即为洪山实验小学规划为35班制、洪山实验初中规划为36班制,目前均已开学,可为小区业主提供一站式教育服务,满足孩子们家门口全龄段优质教育需求。

  医院配套:项目周边1公里内有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洪山分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洪山院区),医疗资源丰富,看病不成问题。

  省妇幼保健院洪山分院总建筑面积16万方,总投资11亿元,设置床位500张,未来地铁5号线、12号线在此交会,目前已封顶。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洪山院区总建筑面积27万方,设置床位1000张,预计10月底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在2022年底高质量交付投入使用。

  公园配套:项目K7地块北侧为烽胜公园已建成开园,接待市民参观;另外白沙洲胜利公园距离项目较近,位于城市花园以南,青菱立交以东、烽胜路以西地块,规划为综合型公园,总面积约14公顷,预计2021年完工。

  为改善白沙洲板块生态环境,政府将规划建设五处大型公园绿地,分别为白沙洲江滩公园、武金堤公园、白沙中心公园、白沙洲公园和白沙三环公园,未来区域整体环境将有较大改善。

  其他配套:项目规划有约40万方商业配套,涵盖龙湖天街、居然之家、白沙未来城等,是集购物、娱乐、餐饮、商务、金融、休闲、文化等于一体的商业配套中心。

  项目周边楼盘规划商业体量较大,也将在未来两三年内兑现。白沙三路世茂将规划总建面约12万方的复合型文创综合体,包含图书馆、剧院、文化馆、创意工坊、文创配套等;万科保利理想城市规划有约4万方商业配套;万科云城规划有大型商业综合体;中建铂公馆规划有约18万方商业体;保利上城规划有约5万方商业;保利新武昌规划有约3万方的商业街;东原启城规划有约8万方商业规划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