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四新26万方城市综合体,打造区域商业新格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4 10:35:00
摘要
四新26万方城市综合体,海伦堡“玖悦系”作品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本期楼盘测评项目:海伦堡海悦世界。

项目亮点

  商业体量大,四新消费升级

  项目打造约10万方一站式生活体验中心,集合品牌餐饮、轻奢潮流、网红娱乐等业态,塑造区域消费新格局,将带来全新的消费购物体验。

  景观视野佳,户型舒适度高

  住宅部分南北向布置,楼栋间距较宽,视野效果较佳,与公寓酒店间距较宽;连廊设计,南北通透,南向全三面宽,居住舒适度较高。

  改善型人居,全周期享服务

  项目打造九悦归心服务,围绕“智慧·健康”核心理念,赋能“健康+2.0”打造成熟的改善型人居,全龄运动园区、Hi+健康屋,守护健康之悦;一站式智慧服务、完善的全配套加持、6H心生活,居住服务更舒心。

项目概述

  四新26万方城市综合体,海伦堡“玖悦系”作品,业态规划办公、住宅、公寓、购物中心。

适合人群

  总价200万起,适合区域中产家庭客群及周边商务客群,以及追求品质享受的城市年轻客群。

产品特色

  海伦堡海悦世界位于汉阳区江城大道与梅林二路交汇处,计容总建面约26万方,分两期开发,涵盖约6.5万方的280米5A级写字楼、约2.7万方的2栋公寓、约7.7万方的3栋住宅以及约10万方的地上7层购物中心商业体。整体规划住宅612户,公寓400户,绿地率31%,停车位2824个,车位配比1:1.5。

  项目规划3栋住宅,5号楼、6号楼均为两个单元,两梯三户,共计45层(1层架空,17层、34层为避难层),设置建面约117-143平三四房户型;7号楼具体信息暂未出规划。

  项目目前主推6号楼少量建面约117平、130平毛坯房源,均价约17600元/平,公摊约27%,预计在2023年6月交房。另预计后期将加推5号楼,户型房源设置与6号楼无异。

  项目住宅区与商业区通过绿植实现分流,三栋住宅沿地块东北侧分布,围合独立住宅内部庭院,楼间距约65米,基本无采光遮挡,视野效果较佳;住宅西侧为两栋办公塔楼。购物中心横跨梅子北三街,共7层,设置内部环形动线,并与环形天桥相连,超高层办公楼沿梅子东路布置,于十字路口处形成项目地标塔楼。延江城大道设计条形公园,整体视野开阔,形成环形观景园林。

  项目海伦堡旗下的高端品质住宅系列“玖悦系”产品,规划定位为新中式粤派园林,结合武汉山水元素、以人生三境、八景造园、九悦归心为设计理念打造五进序列空间。

  同时,项目构规划格林童梦园、青年能量场、老年活动区等全龄化活动区域;还规划有健康跑道、景观会客厅、阳光草坪等设置。此外,项目还将同步融入“健康+2.0”智慧生活体系,有效提升生活品质感和幸福感。

  值得注意的是,海乐城7层商业空间,规划“水晶魔方”的建筑风格,汇集国际演艺、文化体验、电竞互娱等多文化体验,形成开放式、互动性商业空间。内部商业将引入升级及创新新业态,大润发、CGV、万达IMAX影院、FILA、星巴克等海伦堡商业联盟品牌强势阵容。

户型亮点

  建面约117-118.93㎡,三室两厅两卫,单元中间户,全朝南设计。

  户型方正,入户玄关设计,可设置鞋柜等,开门直通阳台,室内空气对流,通风效果较好;厨房全明设计,南向连接生活阳台,采光通风性较好,阳台赠送一半使用面积,增加收纳空间,便捷实用;餐客通厅、餐厨相邻,空间共享,活动空间开阔,动线简洁。

  客厅与次卧连接南向约10.6平阔景阳台,面宽约6.5米,进深约1.6米,视野开阔,采光充足,同样阳台赠送一半使用面积,性价比较高;次卧自由进出阳台,可设置为老人房,锻炼、休闲、晾晒,不干扰其他家庭成员。

  南向主卧套房设计,采光面约3.4米,居住舒适,并配有独立卫浴,景观飘窗,保障舒适性的同时也确保私密性;次卧也配有南向飘窗,可打造成儿童房,飘窗面积全赠送,拓展室内空间,提高空间使用率。

  建面约130-131.94㎡,三室两厅两卫,单元拼接处边户及西边户,三开间朝南设计。

  方正明亮,空间开阔,布局合理,南北通透;动静独立分区,休息娱乐互不干扰,居住舒适;L型厨房设计,利用转角节省空间,动线流畅合理;U型餐厨动线,备餐、收纳井然有序;餐客双厅连通,北连赠送飘窗,南通约6.8米大尺度阳台,视野开阔,室内采光通风性较好,且阳台赠送一半使用面积。

  南向双卧室设计,次卧连接阳台,拓展活动空间;南向主卧套房设计,采光面约3.8米,带独立卫浴、飘窗,兼具功能性及私密性,居住舒适;北向次卧也带飘窗,空间使用率高。三飘窗设计,均为赠送面积,后期可根据家庭使用需求,自行改造,拓展室内空间。

出行描述

  路网方正布局,通行顺畅

  轨道交通:项目周边3公里内目前运行地铁6号线、地铁16号线、地铁3号线三条地铁线路,国博中心南站、国博中心北站、前进村站、四新大道站等;未来距离项目最近的预计将是地铁12号线(在建)四新南路站,此外,地铁11号线(规划)、地铁10号线(规划)交汇处并设有一个换乘站点,未来区域轨道交通路网丰富。

  公共交通:项目周边500米内有江城大道四新北路站、梅林东路四新北路站、梅林三街梅林东路站、梅林西路梅林三街、子期路梅林二街、四新北路江城大道站等6个公交站点,通行61路、273路、707路、760路、637路、708路、369路、325路、547路等公交线路,出行便捷。

  自驾:项目周边“4纵4横3桥2环”交通路网,龙阳大道、江城大道、鹦鹉大道、晴川大道,全程无红绿灯,可快速到达江汉二桥、月湖桥、江汉一桥、晴川桥,可快速抵达汉口武广商圈、宝丰商圈、泛海CBD商圈、江汉路商圈等。

  二环线、杨泗港快速通道、四新大道、三环线,连通鹦鹉洲长江大桥、杨泗港长江大桥、以及白沙洲大桥,可快速达到武昌中南商圈、南湖、街道口及光谷商圈等。

  四新板块交通路网方正,工作日车流量适中,通行顺畅。

配套描述

  资源配套齐全,自带商业

  教育配套:周边2公里范围内,汉阳区西大街至诚小学、国博一小、弘桥小学(金桥校区)、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武汉市第三中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墨水湖小学、武汉第三寄宿中学、武汉市晴川初级中学(英才校区)、武汉市拦江堤中学等教育资源。

  医疗配套:项目近邻武汉市中医医院(汉阳院区)、泰康同济(武汉)医院,3公里范围内还有武汉亚心总医院、武汉龙阳医院、武汉新汉港医院等。区域内医疗资源丰富,还有武汉市汉阳医院、武汉市第五医院等。

  公园配套:项目西侧即为方岛,由人工湖——凤凰湖围合而成,是依据现有地形、保留现有规划而成的湖中岛屿。项目总面积为1平方公里,包括750亩的中央方岛和750亩的湿地生态公园,未来将打造成兼具居住、商业、文化、休闲和旅游等综合功能的地标性景观区。

  凤凰湖公园及北侧总港绿地总用地面积44.48公顷,其中:陆地总面积约21.07公顷,湖面水体面积约23.41公顷。

  其他配套:项目自带约10万方地上7层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海乐城是以“造生活、燥新城”为产品定位,关注区域消费重点,打造住宅密集区的多功能商业邻里中心,以多元业态打造品质便捷灵动空间,成为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新空间,可充分满足您日常购物、休闲、娱乐等消费需求;此外,钟家村商圈、王家湾商圈、经开永旺商圈、经开万达商圈等都可便捷到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