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首付23万起,即享高端低密原著别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2 08:00:05
摘要
龙湖集团巅峰系原著作品

  乐居买房讯  【最新动态】经发龙湖·雲峰原著目前主推建面约142-152平原著系别墅房源,毛坯均价约19000元/平,首付最低约23万起,敬请关注。

  上叠户型:阅山建面约142平

  该户型四房设计,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客厅上空挑高,打造空间最大化利用,享受开阔生活,多重空间享受私密自由;五层可规划为客厅、餐厅、厨房等生活动区;六层可规划卧室、书房等居住静区,私享静谧时光;另有大面积的顶层露台空间,可拓展优化面积较多,满足个性化需求。

  中叠户型:揽山建面约142平

  该户型四房设计,功能布局合理,空间宽敞通透,复式设计动静分区明显;三层规划主要生活空间,餐客厅一体双厅连通南向全景阳台,自由延展生活尺度;四层规划主要居住空间,套房式主卧设计,南向采光视野开阔,内置衣帽间及卫浴,舒适性和私密性双重享受。

  下叠户型:栖山建面约152平

  该户型四房设计,南北通透,格局方正,结构紧凑,功能分布合理,娱乐休憩,舒适方便,视角开阔;观景阳台与客厅相连,

  一层花园庭院与客厅相连,直面园林,拥揽美景;二层主卧套房设计,兼顾生活情趣与眼下风景;地下一层及夹层,地下多功能空间超大赠送,可作私人工作间;或可设计健身房,视听室、私人储藏室等,生活、休闲、乐趣无限延伸。

  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是龙湖集团深耕武汉首个巅峰系原著别墅作品,集高端住宅、别墅、商业等多重业态为一体的高端低密墅区。

  2018年12月29日,武汉市鑫呈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P(2018)176号江夏商住地块,成交总价89650万元,楼面地价4616.37元/平。

  P(2018)176号地块位于江夏区纸坊街齐心村,土地面积92906.07平方米,住宅、商服用地,容积率住宅1.0-2.0、商服2.5,其中商业计容建筑面积控制在50000平方米以内,居住计容建筑面积控制在144200平方米以内,网上挂牌出让,保证金79650万元,起始价79650万元,出让最高价108940万元。

  地块设计要求:1、商业用地建筑高度不大于55m,居住用地核心区高度控制在100m以内;2、小区内配建的停车场,按照停车位20%的比例规划配置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3、住宅日照要求每套住宅至少应有一个居住空间获得日照,该日照标准符合《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GB50180-93(2002版)的相关规定(城市住宅大寒日底层满窗格日照有效时间不低于2小时),幼儿园的主要生活用房,应能够获得冬至日不小于3小时的日照标准;4、居住建筑风貌控制包括,体量户型以大中户型为主,单栋建筑外框控制在34m×15m左右,标准层面积控制在400m²左右,以独栋的中高屋建筑和高层建筑为主,禁止板式高层住宅;风格以现代简约为主,禁止仿古住宅建筑;屋顶为平屋顶,与现代元素结合设计;色彩定位为明快清爽、大气灵秀,强调片区建筑整体色调,立面以公建化住宅外立面为主。

  经发龙湖·雲峰原著项目用地面积约9.3万方,总建面约27.4万方,住宅户数规划约1146套,地下停车位约1728个。

  项目整体地块呈现高低搭配规划设计,西高东低,住宅部分规划8栋高层住宅、23栋叠拼别墅,叠拼别墅部分靠近山体,环境资源较好,容积率约1.98。

  2019年12月27日项目首次取得两张预售证,武房开预售[2019]1156号,推售B-5、B-6、B-10、B-11、B-24号楼住宅建筑面积14742.20平方米;武房开预售[2019]1157号,推售B-31号楼住宅建筑面积6912.64平方米。

  同年12月29日首开推售高层及别墅房源,整体去化7成,广受市场好评。

  项目处于江夏区纸坊,位于江夏·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对面,三面坐拥山景生态资源。

  项目周边交通路网方正便捷,“四横三纵”金龙大道、江夏大道、北华街、熊廷弼街可与江花大道、阳光大道、文化大道相连,通达武昌主城区。

  周边公交926路、J3内环、902路、903路、918路、J4路、J6路等步行数分钟即到;地铁7号线、城际铁路纸坊东站两大交通枢纽站点也距离项目不远。

  项目自带6万方商业,满足日后生活购物需求;周边中百广场、九全嘉国际广场、联投广场万汇MALL、宜佳购物广场大型商业广场,洲际酒店即在项目旁,也将丰富区域内的商业配套。

  区域内江夏一中、花山小学、江夏五中、齐心小学等教育资源,满足区域内就读等需求;江夏区中医医院、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等,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江夏区检察院、市民之家、地税局、人民法院等政务配套环伺;江夏区政府耗资数亿打造的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与项目咫尺之隔,与花山30公里环山绿道及周边的五大公园,形成“市民体育健身圈”,未来休闲、娱乐、健身好去处。

龙湖TOP系原著作品起于北京·颐和原著,承于苏州·狮山原著、北京·双珑原著、北京·西宸原著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以一席山居院墅匹配得意人生,风情演绎半城半山的诗意人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