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深度测评|后湖置业怎么选?看看这个双地铁成熟盘就知道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6 09:28:12

  随着武汉楼市的逐步升温,问小编怎么选房的人也越来越多,享受城市核心板块、成熟配套的后湖依然是购房者心中的向往之地。

  后湖,给小编最深的印象是10年之间区域内房价暴涨300%,又在5年之间再翻一番,而且“涨声”还在继续。

  作为武汉规划的五个大型住宅区中距离市中心最近的区域,后湖的发展势头一直高歌猛进。基建速度加快,知名地产商陆续入驻,买房者蜂拥而至……特别是想改善居住环境又想留在武汉主城区的本地人,不约而同的把目光投向了后湖。区域主打生态宜居,房子根本不愁卖,小编记得后湖的房价2006年才4000元/平,到了2015年区域内就有项目卖出12000元/平的均价,2016年上半年后湖房价集体突破万元大关,2020年,后湖房价即将突破2万元。

  后湖的项目不算少,在置业的时候应该怎么选?小编在扫了一遍后湖待售和在售项目之后,将目标锁定在了武地·电建·汉悦府·坤璟,从项目前期释放的信息看,这个项目对于刚改和纯改善置业都是非常友好的,这也是小编选中他的原因之一。

  此次小编实探的武地·电建·汉悦府是武汉地产在2017年2月28日土拍中底价拿下的地块,地块由K1、K2、K3、K4共4宗分散的地块组成,首推的K2地块——武地·电建·汉悦府·坤璟是交通区位最优的一宗地块。

  区位

  相比武汉后湖不少大体量项目,小编今天测评的这个项目占地面积仅约3.25万方,规划有5栋住宅和1栋写字楼,共702户,容积率4.77,住宅总建面9.6万方。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个小体量的项目蕴含着一份“特立独行”。

  开发商通过“两园六院”的庭院格局搭配四季植被,提升了项目绿化的观赏性;楼与楼之间的楼间距最大做到了55米;项目打造全地下车位,人车分流,车户比约1:1.35;在户型上,项目打造83-193平米户型,一次性满足大部分购房客户的置业需求;还有连通地铁的下沉商业进驻加持……大盘有的配置这个项目一个都不少。

  从区位来看,武地·电建·汉悦府·坤璟位于二环线和三环线之间,后湖大道与怡康路交汇处。区域发展较早,基础配套设施完备,已经形成了成熟的生活居住区,后期可供开发的土地不多,纯新楼盘项目供应不足。

  交通

  后湖板块坐拥六条地铁线,还有后湖大道、武汉大道、金桥大道、发展大道、解放大道、建设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的加持,通行便捷度较高。沿武汉大道连接二环线、三环线,可快速前往武汉三镇,环线、高架众多,极大程度避免拥堵路段。

3号线与21号线交汇处效果图

  项目处于后湖大道站K出口正地铁口,拥有3号线、21号线两条线路,项目二期下沉式商业广场还将与地铁商业连通,实现项目与地铁的无缝对接。

项目自带TOD下沉广场效果图

 配套

  项目北侧过街是汉口城市广场,拥有家乐福、星巴克、肯德基等品牌商户;东侧约500米范围内有万家汇、盒马鲜生,真正的盒区房,同时拥有新生活摩尔城、华林广场等商业体,日常生活和高端品质需求都能满足。

汉口城市广场

  教育方面,周边其中育才系学校众多,如育才同安小学、育才怡康小学、育才可立小学、育才佳园小学等等,暂不确定对口学校,不过小编认为,在当下学区划片不确定的情况下,看学区应该看整体水平。

  医疗方面,武地·电建·汉悦府·坤璟日常的医疗配套有汉口医院、岱山医院,周边还有三甲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六一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同济医院以及协和医院满足综合性就医需求。

项目实拍图

  户型

  武地·电建·汉悦府·坤璟5栋住宅项目户型设计涵盖了83-193平米面积段产品,项目首推4、5号楼为3梯5户设计,2019年已开盘;今年将推出1号楼111平和137平两个户型,2梯4户布局, 2号楼117、147、166平米三个户型,3号楼楼王2梯2户,193、165平米两个户型。

  户型分析

  先说一下整体的户型结构,总体户型上来说中规中矩,居住舒适度还是很高,加上公摊只有21%,算得上市场上低公摊项目,实际得房率还不错。小编去是冲着他111平米户型去的,但是最后被193平米户型圈粉了。项目整体户型比较多,小编就挑3个比较有代表性的硬核户型来分析一下:

  A2户型,建面约111平米,1#中间户,这个面积段是目前武汉新房和二手房市场上均颇受欢迎的户型,全屋三室两厅一卫结构设计,有效的利用了空间。这个户型处于楼层的正中间户,北向入户,客厅和主卧两开间朝南,采光效果不错,南向的大阳台扩充了空间感,也利于晾晒。这个户型基本没有浪费,加上高得房率,比市面上不少同面积段的产品要宽敞不少,三口之家住起来会比较舒适,三代同堂也能打造成温馨小家。

  B2户型,建面约166平米,户型方正,四室两厅两卫设计。2#楼边户,三面采光,通厅设计,景观和生活双向阳台给居住增添了舒适度。四间卧室分布于房间同一侧,生活区和休息区划分分明,对于刚需和刚改置业者来说,这个户型的性价比还不错,如果不需要这么多间,可以将房间东北两间邻近的卧室打通,做成两个套卧;如果女主人热衷买买买,也可将主卧邻近的卧室改造成衣帽间,从户型图上看有很强可塑性。

  C2户型,项目最“豪”户型,建面约193平米,四室两厅两卫超大空间,改善置业的不错选择。户型分布项目楼王3#,2梯2户,相当于享受电梯独立入户。室内空间使用率高,非常阔绰,两间卧室带衣帽间的双套间设计。主卧衣帽间+卫生间,保证主人生活的舒适和私密;次卧同样带衣帽间;另外入户处设有单间卧室,有效划分主客空间,如果是三代同堂,老人也可以有自己相对安静的生活。对于想在武汉核心板块购买大户型的改善置业者来说,可以考虑这个户型。

  最后附上测评结果:

       1、开发商武汉地产集团,实力强劲本土企业,在武汉开发有多个标志建筑和地铁物业,开发经验足,项目品质非常有保障,目前小编了解到的情况是项目引进的是绿城物业,而一个好的物业对于项目来说同样具有附加值;

       2、项目位于后湖板块区位优势明显,临后湖大道,双轨交汇正地铁口,自驾和公共交通出行都非常方便,相对于区域其他盘,交通优势是加分项;

  3、项目直接享受成熟商圈,对面汉口城市广场,周边还有盒马鲜生、商超等等,休闲、购物都能满足,生活十分方便,加上学校以及医疗配套齐全,生活舒适度高;

  4、项目主推市面上最受欢迎的三房和四房,总体偏向于改善,户型选择也比较多,对于想一步到位的刚需和想在核心板块安家的刚改和纯改善置业来说非常友好。

  武地·电建·汉悦府·坤璟二期,预计7月底加推1#楼建面111和137㎡户型,目前VIP火爆升级中,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欢迎莅临品鉴;另外,预计9月底加推2、3#楼117-193㎡新品,目前VIP诚意登记中,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