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武汉城建集团底价竞得江岸区P(2023)112号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1 10:16:20

P(2023)112号由武汉祥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底价摘得,成交总价416,640 万元,楼面价12433.3元/平。武汉祥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武汉城建集团旗下子公司。

该地块为武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储备土地,位于江岸区沿江大道以北,京广铁路以南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六期A、B、C地块。这也是二七滨江六期首次出让涉宅地,容积率6.06,建筑面积33.51万方。

其中,A地块(P21-1地块):

1、规划用地面积:13558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2、规划用地性质: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土地分类:商服用地;

B地块(P20-1地块):

1、规划用地面积:4860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2、规划用地性质:二类居住用地;土地分类:住宅用地;

C地块(P20-2、P21-2、P22-1-1、P23-1-1地块):

1、规划用地面积:36865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2、规划用地性质:二类居住用地;土地分类:住宅用地;

112号地块最大计容建筑面积:控制在33.51万平方米以内,其中,A地块商服建筑面积控制在10万平方米以内,B、C地块住宅及其配套建筑面积控制在23.51万平方米以内(其中幼儿园建筑面积不小于0.36万平方米);项目用地内应配建1所12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小于486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3600平方米,

建筑形态与布局应充分考虑滨江开敞度、天际线以及二七长江大桥、汉口江滩等重要视点的视线通透度,展现二七桥头门户形象。  

居住建筑外立面应采用公建化处理方式,与商务区整体风貌相协调。

项目内建筑后退其他城市道路红线不小于5米。

根据江岸区人民政府意见(岸政函[2023]127号文):竞得人须引入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或《2023年中国能源企业(集团)500强榜单》前50强企业相关总部入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