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8号土拍公告公布31宗地出让 总价约270亿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6 10:17:37

2023年12月5日,武汉发布武告字(2023年)28号土地拍卖出让公告,共出让房地产用地31宗,其中26宗为住宅类用地,5宗为商服类用地,总面积约153.04公顷,总规划建筑面积350.64万方,起始总价约270.24亿元,上述项目将于2023年12月26日举行拍卖活动。

住宅供地覆盖区域广

本次公告共推出住宅类用地26宗,土地总面积约138.76公顷,规划建筑面积323.23万方,其中江岸、江汉、硚口、武昌、汉阳、洪山等中心城区及黄陂、新洲、蔡甸、东西湖、经开(汉南)等新城区和开发区均有相应项目。

优质项目资源丰富

此次供地区位好、条件优的项目众多。其中,位于中北路与黄鹂路交汇处的134号地块,及武珞路与宝通寺路交汇处的139号地块,分别地处中北路核心区和武商梦时代商圈,均紧邻地铁沿线,区域内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成熟,生活、交通条件便利,可打造高端的住宅生活小区;位于武昌区四马路的136号地块及洪山区虎泉街的137号地块,均为地铁站复合开发用地,可开发地铁上盖包括住宅、餐饮、旅馆、娱乐在内的综合物业,投资空间巨大。

注重城市功能提升

本次公告一并推出了纯商服用地5宗,兼顾了城市商业、教育、娱乐、交通设施等功能配套的完善。推出了位于硚口区古田四路的126号地块和位于江汉区楚宝片的140号地块等城市更新项目,全力配合推进武汉市老旧小区改造,补齐公共服务设施短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