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龙湖·天奕:紧盯施工进度,保障项目的交付节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3 14:48:33

开年以来,武汉楼市终于迎来了一场属于房地产行业的回归,一季度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39428套,较2022年四季度上涨6.52%,较去年同期上涨13.40%。

楼市历经了2022年的坎坷艰难,虽然回暖明显,但快节奏已然不再,毕竟让购房者安心置业成为了市场的主旋律。许多房企也开始毫不吝啬的摒弃了昔日里宣扬的营销风格,纷纷“秀出”自家项目“保交楼”的成绩单。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振住房消费信心,让想买房的老百姓敢买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全行业发起“保交楼”行动倡议。3月27日,龙湖·天奕承诺响应倡议号召,签署《中国房地产业“保交楼”倡议承诺书》。

针对本次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全国发起的“保交楼”倡议,龙湖·天奕项目团队在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28日(取得竣备证),项目团队成员每天带领相应单位的负责人及施工班组,现场指导、敦促完成“双随机”问题,以及消防、质监过程验收提出的问题整改及迎检前场地清扫。

据案场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团队坚持每天带领施工单位管理人员走场,紧盯施工进度,保障项目的交付节点。

除此之外,龙湖拥有一套完善的建筑管理体系,每一处细节都有对应的标准做法详图,同时项目配置一批高水准的工程师,对现场进行管控,为项目的高品质交付保驾护航。在建造过程中,龙湖·天奕还引入了第三方检查,对项目品质评判打分,对细节部分进行打磨升级,严格做好品质把控,为业主交出一份最满意的答卷。

龙湖·天奕项目占据了武昌滨江绝佳地理位置,以天街TOD为基础,千万流量为引擎,未来将打成为武昌内环滨江商业当红资产新标杆。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客群主要来自于武昌,中南,积玉桥,中北路等改善客户,年龄段为40-60终级改善群体。

目前,16万方滨江天街购物中心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整体正在进行招商,两栋塔楼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建设,待开业后,龙湖·天奕与滨江天街将共同组成武昌内环滨江地标性商业综合体。

龙湖·天奕此次的“保交楼”行动,无疑也是楼市一种正向“信号”的释放。如今,在供需两侧的政策持续发力下,市场信心正不断恢复,武汉房地产市场有望形成稳健发展新格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