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张涛:当下楼市诸多利好 黄金周仍是购房好时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30 09:44:51

(乐居买房讯)受楼市调整期影响,今年“金九银十”格外引人关注。传统的楼市旺季,能否成为市场复苏的推动器,迎来更多购房人入场?哪些片区、板块值得重点关注?未来一段时间,武汉楼市走向如何,成交、房价可能出现哪些变化?诸多的问题困扰着广大购房者,究竟采纳哪些人的意见呢?

金九银十购房季,天猫好房推出楼市特别企划,通过“上车吧,买房人”“专家有话说”“百城好房联播”等内容规划,提供专业高效的购房指导并推荐热门好房,服务置业群体。乐居武汉就上述问题专访了武汉房地产协会副书长张涛,为武汉的置业者提供专业的建议。

未来预期方面,张涛认为,目前武汉楼市处于市场筑底期,未来还会持续蛮长时间,维稳为主。

以下为采访实录:

Q1:今年“金九银十”还是购房的好时机吗?为什么?

专家:从市场纵观的角度来看,今年确实是购房很好的时机,各项限制型政策得到放开,购房资格得到满足,利率最低,部分区域价格也下探到5年前,同时金九银十也是开发企业促销活动频出的时刻,此刻买房正当时。


Q2:刚需、刚改、纯改善,您更建议哪类购房人在金九银十抓紧“上车”?理由是?

专家:刚需、刚改客户购房一般为婚房,小孩学龄,原有居住面积不足等因素,自住为主,根据自己的硬性需求购置住房无可厚非。目前市场抄底的阶段,用更少的成本购置同样的住房,是个非常不错的时机,不过优先考虑品牌企业、没有违约交付风险的企业。

改善型客户市场其实一直都在,更多的应该是根据当下市场有无亮眼、心动产品决定的,受市场波动的影响不会像刚需客户那么大。作为有过多次购房经验的改善客群来讲,依据自身需求择机入市即可。当然随着武汉多个优质地块的入市,更多的好产品应该也将呼之欲出。


Q3:在您看来,武汉哪些片区、板块,可能成为九、十月的市场热门?

专家:从整体空间上来说应该是城区大于市郊。后湖板块、白沙洲板块、二七滨江快看,相对于当下市场依旧有亮眼表现。这几大板块配套从繁华到完善,房价也由高到低,也是市场客户高度认可区域。


Q4:可否请您作出预测,武汉市场在成交、房价等方面,未来一段时间的走势如何?

专家:其实当下市场形势通俗些讲,处于一个“L”形阶段,目前基本已经处于“L”阶段的筑底期,从目前经济形势,疫情不可控,市场调整等方面预计,这个形势应该还是会持续一段时间,维稳为主。

今年金九银十,天猫好房推出“房地产,还好吗?”楼市特别企划,通过“上车吧,买房人”“专家有话说”“百城好房联播”等内容,提供专业高效的购房指导并推荐热门好房,服务置业群体。更多详情请留意后续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