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P(2022)013号地块由武商集团以总价18423万元竞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31 11:25:21

 乐居买房讯 P(2022)013号地块由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总价18423万元竞得。

  P(2022)013号地块位于武昌区武珞路与宝通寺路交汇处,土地面积地上3380.36平方米,地下1200平方米,地下商业建面约607平方米,竞买保证金1850万元,起始价18423万元。

  地块要求:

  1.地下商业最大计容建筑面积:控制在607平方米以内。

  2.规划净用地范围内有部分用地尚未完善用地手续,涉及土地面积约22.19平方米(以实测为准),未纳入本次供地范围,土地成交后由武昌土地储备整理中心负责组织按程序尽快完善用地手续。上述费用均已计入土地成交价款,竞得人不再另行补偿,规划建筑面积也不增加。

  3.地块内地上全部控制为公园绿地,公园绿地由竞得人负责建设,建成后其用地无偿移交武昌区园林部门,对社会公众开放。

  地块分析:


  编号P(2022)013号,武锅生活区B-2地块土地用途为公园与绿地(地下复合商服),根据市政交通控制要求,项目地下空间功能主要为商业、配套停车、设备用房,地下空间应考虑与周边地块统一规划、整体利用,项目各地块之间的规划道路地下部分在满足市政设施等相关技术要求的前提下,可连通于地下停车。

  地块临近洪山公园、武商量贩、武汉武锅医院、华中医院等配套,周边居住范围浓厚,有百瑞景中央生活区西区,紫菘中南特区、岭地金居等大型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