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P(2022)014号地块由东明石化湖北销售有限公司竞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31 11:22:08

  乐居买房讯 P(2022)014号地块由东明石化湖北销售有限公司以总价10890万元竞得,楼面地价181463.71元/㎡。

  资料显示P(2022)014号地块位于洪山区青菱都市工业园区建群二路与南郊路交叉口东北角,商服用地(加油加气站),土地面积3000.58平方米,建面约600.12平方米,竞买保证金1910万元,起始价9540万元,起拍楼面地价158968.21元/㎡。

  地块要求:

  (1)遵照《武汉市建设工程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GB50156-2012)2014版》执行。

  (2)规划净用地范围内建(构)筑物,由洪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负责在交地前完成拆迁安置补偿,该费用已计入土地成交价款,土地竞得人不再另行补偿。

  (3)该地块未作地质勘探调查及环境测评,竞得人应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关风险,并自行承担可能发生的治理等相关费用,该费用未计入成交价款中。

  地块分析:

  P(2022)014号地块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加油加气站),临近青菱都市工业园,周边有青菱村城中村,DE未来港等项目。临近地铁5号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