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湖北天创房地产开发底价竞得P(2021)119号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9 16:21:20

  乐居买房讯  P(2021)119号地块由湖北天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185810万元竞得,楼面地价16157.39元/㎡,溢价率0%。

  汉阳区知音大道以南、华园路以西的P(2021)119号地块,刷新今年6月电建地产在墨水湖板块拿下的地块楼面价。

  P(2021)119号地块位于汉阳区知音大道以南、华园路以西,住宅、商服、公园绿地用地,土地面积40920.87平方米,建面约115000万方,竞买保证金37162万元,起始价185810万元,起拍楼面地价16157.4 元/㎡。

  地块要求:

  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汉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的通知》(武政规[2020]3号)、《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公共租赁住房配建有关政策的补充通知》(武政规(2015)1号)、《市住房保障房管局 市招才局关于印发武汉市大学毕业生保障性住房供给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武房规(2018)2号)及政府和住房保障部门相关要求配建租赁住房。

  地块分析:地块位于汉阳汉江沿线,紧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张之洞体育公园等,离在建的武汉地铁12号线汉钢站较近,周边在售的项目有融创武汉1890、城投墨北璟苑、恒韵府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