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首付81万起,买青山改善大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8 15:43:41

  乐居买房讯  招商一江璟城整体规划为约78万方综合体,包括约28万方商办、约50万方住宅,包含商业和住宅两个部分,相比前期住宅来说,14地块住宅距离和平大道主轴更近,距离项目自身规划的商业体也更近。

  在景观打造上,将文化融入场地设计,突出“钢城”、“江城”特色,通过提取项目最具特色的文化元素——江流、钢流的形象,将其抽象为延伸、交错的折线形式,布局在主要轴线上,串联起整个场地,并在空间立面、设计细节上都体现同样的设计语言,从而形成鲜明统一的景观形象。

  带有130平三房改善户型,首付81万起,适合对学区有要求且青山区域二次置换房产的人群。

  建面约129平,三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分布于1、6号楼的单元中间套位置,三开间朝南,客厅开间约6米,进深约8米,南向较大阳台连通客厅和卧室,北面对连廊,整体动静分区,主卧南北贯通,属于时下比较流行的户型。

  建面约141平,四房两厅两卫:

  两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且三面采光,客厅开间约8米,面宽约9米,该户型带有东向大阳台以及南向阳台,晾晒以及景观空间非常充足。四房结构,居住功能性好,且两房朝南,两房超东,整体的日照采光也比较充足,舒适度高,是一步到位的购房者置业好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