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入手门槛低+不限购,买92平实用小三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8 16:05:02

  乐居买房讯  景瑞江山悦位于蔡甸区中法新城版块,片区内低密宜居项目,主推户型92-105平三房。带有实用小三房户型92平,首付35万起,适合汉阳片区外溢刚需购房群体。

  项目采用A、B两个地块规划,A地块主要以高层住宅为主,B地块已低密为主,建设叠墅、商墅及小高层,避免高层与低密产品干扰,别墅区更谧静。

  A地块所有户型均为92-105平,非常适合刚需,刚改人群置业,均为中间带连廊的板式结构,公摊约22.5%,高层+较低公摊,对购房者来说,无形中获得了更多的实惠。B地块拥有70年产权的6栋叠墅和3栋商墅,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的叠墅没有中叠,只有上下叠,赠送面积大,上叠有花园和露台,下叠有花园和地下室,在区域内较为稀缺,有一定的产品差异化可以吸引到购房者。

  且项目规划了独具特色的坡地园林景观,园林从南高北低,打造出坡度效果,与南面的马鞍山公园遥相呼应,非常有特色。另有“一环、一轴、一街区、五巷及十二大功能分区”,打造全龄化公园体系,为喜欢有氧运动的爱好者提供合理的训练系统,满足了全龄段的业主需求,儿童有自己的专属活动空间,青年人有自己的健身空间,老年人也有漫步休闲场所,未来,即使社区业主足不出户,也能有较好的休闲健身场所。

  建面约105平,三室两厅两卫,该户型为边户户型,南北通透,客厅进深约5.1米,面宽约4米,三开间朝南,南向大阳台+两个卧室带飘窗,同时该户型带独立玄关,进门起到了一定的隔离作用,又保证了私密性。该户型也是动静分区,主卧为套房设计,带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还实现通透效果,居住舒适度更高,且空间纵向走廊设计,基本无浪费面积,功能性较强。

  该户型为中间户户型,南北半通透,三开间朝南,客厅开间约4.5米,整体纵深达7米,北部房间对连廊。户型非常方正,动静分区明确,南向较大阳台+两个卧室带飘窗,舒适度更高。该户型是项目较小的户型,首付可两成,是项目较低的入住门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