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仅需25万即可上车的热销盘 75平满足你日常所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9 11:52:27

  乐居买房讯好住与大家一周一会,本周乐居给大家推荐的是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的小户型,首付25万即可“上车”,适合预算不多的购房者。

  1月24日,黄陂区纯新盘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项目盛大首开,在岁末年初的淡季创下了单日销售648套,销售额6.5亿元的佳绩,其热销背后,也是购房者对项目的认同。项目主推建面约75-95平房源,均价约10900元/平。

 建面约75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按首套房最低3成首付来算,25万就可入手。

  空间格局:客厅、餐厅、厨房、书房、主卧、公卫

  从户型分布来看,该户型主要分布在3#、6#中间户,整个户型能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具备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功能。

  具体到每个空间,南向阳台连接客厅,会让整个房间更为明亮, 正如大家在户型图上看到的一样,客厅,主卧均有阳光直射;厨房与餐厅相连,减少了来回走动的时间,且L型厨房设计充分保证烹饪不受约束,保证业主的操作的便捷性;卫生间设置在主次卧之间,如果家中有访客来,便会经过两个卧室,对个人的隐私会有一定影响。此外次卧书房空间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灵活使用,主卧朝南且带有南向飘窗,可以享受个人的静谧时光。

  另外,由于户型面积较小,加上布局在整个楼栋的中间户,整体的采光及通风效果会有影响,但是由于小户型总价低,投资成本不高,且功能全,对于囊中羞涩想自住或者投资过渡的购房者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整个项目位于黄陂区航城西路与航城大道交汇处(地铁2号线宋家岗站附近),从项目多个优势中列举了项目三大亮点:

  其一,项目总建面约560万方,预计总投资约500亿元,是全球已披露的室内净展面积最大会展项目,等同84个国际足联球场,将成为绿地深耕湖北新十年的重大战略性标杆项目;

  其次,项目成功签约武汉育才小学(全市排名第二),武汉七一中学(全市排名第一)两大名校。还有约8.9万方教育用地,包含7 所幼儿园、2所小学、2 所初中、1 所高中,打造12年一贯制教育资源高地;

  此外,项目还规划有300万方全能生活配套,集20万方总部办公群、绿地缤纷旗舰商业、10万方酒店集群、120万方国际会展综合体、3大鲜氧公园、空港国际体育中心。比肩10个武广商圈(配套信息来源于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官方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