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中法航空博物馆地块出让,武昌滨江迎5A甲级写字楼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7 11:53:26
摘要
7月23日武汉5宗地13.5亿出让

  乐居买房讯    近日,据武汉土地市场网最新公告显示,7月23日武汉将有5宗用地揭牌。主要为文娱、商服及工业用地,总出让面积约9.33万方,起拍总价13.54亿。

  值得关注的是,经开区P(2021)003号地块出让面积达19.06万方。2020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10C36、11C36地块还出让过一宗住宅、商服用地,即P(2020)069号地块,当时以底价成交,成交楼面价4034元/平方米。本次作为2021年农历开年后的第一拍,会不会有新的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2

  以下是地块详情:

  P(2021)085号地块位于蔡甸区夏家咀村后官湖北岸,出让面积36850㎡,文体娱乐、公园与绿地用地,竞买保证金238万元,起拍总价2105万元,建面13350㎡;

1

1

  该地块为中法半岛小镇项目中法航空博物馆地块,根据要求,竞得人须对标法国空客航空博物馆,自地块成交之日起3年内建设完成航空博物馆暨航空研学文化中心。

  今年6月18日,中法半岛小镇生态度假综合体地块以及法式动漫主体乐园地块,分别被武汉城建集团及航发产业以底价获得,由此拉开了中法半岛小镇建设大幕拉开。此次地块出让将进一步完善中法半岛小镇的文旅业态。

  P(2021)086号地块位于青山区八吉府街群联村,出让面积26680㎡,工业用地,竞买保证金2700万元,起拍总价2700万元;

  P(2021)087号地块位于洪山区书城路与治维路交汇处西南角地块,出让面积5113.98㎡,工业用地,竞买保证金779万元,起拍总价779万元;

  P(2021)088号地块位于武昌区中北路健龙地块西侧,出让面积8270㎡,商服用地,竞买保证金6858万元,起拍总价34290万元;

1

  该地块建筑高度不超过130米,竞买人需向武昌华中金融城管委会咨询该地块与东侧相临健龙地块统一规划建设事宜。

  据查,该地块曾于2019年1月15日挂牌,彼时地块编号p(2018)184号,保证金16500万元,起始价33080万元,起拍楼面价8000元/平。彼时地块要求:1、地块竞得人需承诺引入1家及以上控股股东为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2、竞买人须自持该地块全部商服建筑面积,并自项目竣工验收之日起10年内不得对其关联公司以外的企业转让。

  出让当天由于需要重新修改方案及价格,此地块现场宣布撤牌,本次挂牌已无以上要求。

  地块位于武昌区华中金融城核心区域,南侧临兴国南路,东临城市主干道中北路及地铁4号线青鱼嘴站,北向沙湖公园。周边写字楼林立,包括已经建成投入使用的凯德1818,汉街总部等。住宅方面有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复地东湖国际、沙湖九玺、越秀星悦峯等项目。

  P(2021)089号地块位于武昌区武昌滨江核心区E2地块,出让面积16346㎡,商服用地,竞买保证金19110万元,起始价95550万元。

1

  地块要求:

  1、该地块需建设一栋建筑面积9.75万平方米的5A甲级写字楼,由竞得人全自持,且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0年内不得对外分割销售。

  2、竞得人需承诺在项目建成后引入一家全国性期货公司总部入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