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中法生态城P(2021)066、067地块将打造成都市综合体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7 11:19:54
摘要
6月25日出让的P(2021)066、067地块效果图出炉

  乐居买房讯   6月25日,武汉航发产业投资集团成功竞得武汉蔡甸区中法生态新城P(2021)066、067号两宗搭配出让地块。

1

  根据出让条件,P(2021)066号地块为纯住宅用地,P(2021)067号地块为住宅、商服用地,067号地块将:

  1、引入1家智能综合设施领域的能源管理类公司区域总部入驻;

  2、引入至少1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及公路路基、路面、桥梁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基建类企业或其全资子公司总部入驻;

  3、自持不少于7000平方米的商务办公建筑面积,并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五年内不得对外销售。

  两宗地位于新天大道空间发展轴线及东部集贤公共中心附近,距离三环线直线距离约5公里、内环约20公里,紧邻轨道交通4号线站点(集贤站)。项目整体规划用地面积为27112㎡,其中P(2021)066号地块用地面积为7861㎡,P(2021)067号地块规划用地面积为19251㎡。规划总建筑面积为48529㎡,包含31713㎡住宅与15373㎡商业。

  近日,笔者从武汉航发产业获悉两宗地块规划及效果图。

  根据规划介绍,两个地块将依据各自用地性质和产业业态,分别进行打造:066号地块定位为低密精致住区,建成后将成为中法新城地铁口人居品质标杆之作;067号地块规划为总部办公基地,落成后将补充区域内商务办公市场,进一步刷新中法生态新城的商务界面。

1

  项目整体落成后将形成集品质住宅、总部办公、商业街区为一体的全功能商业集群,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有识别度、有温度感的新一代综合体,为中法新城居民带来多元业态下的生活方式革新。

1

  同时,笔者发现这已不是航发产业第一次在蔡甸拿地。6月18日,武汉星瑞文旅投资有限公司以2.6亿元成功竞得武汉P(2021)019号地块(中法半岛小镇项目法式动漫主题乐园地块)。

  经查,武汉星瑞文旅投资有限公司亦为武汉航发产业投资集团控股公司。这也意味着,6月25日航发产业竞得的066&067两宗地,是继中法半岛小镇项目法式动漫主题乐园地块之后,航发产业在蔡甸区域竞得的第二个地块。

1

  中法半岛小镇项目法式动漫主题乐园P(2021)019号地块,位于武汉中法半岛小镇核心区域,东邻四环路西接半岛内部环路,南侧为湖面,北侧为云雀路,规划用地总面积31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0.6万方。未来,航发集团将与法国达高集团旗下欧漫达高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合作,在此建设法式文创主题乐园项目,共同打造高品质的法式动漫主题乐园、文创工作坊和艺术者之家。

1

  该项目地处中法半岛小镇生态文旅聚集版块核心区,周边生态度假综合体、中欧认证飞行员培训中心、中法航空博物馆、生态体验公园、米其林培训学院等文旅项目将陆续落地,区域文化旅游资源高度聚集。项目落成后将补足主题乐园市场,进一步提升区域活力,以传播快乐、和谐、分享的理念,实现达高斯皮鲁主题乐园在中国乃至在亚洲的首秀,努力打造成世界一流的主题乐园和中法合作共赢的示范项目,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1

  据了解,中法半岛小镇项目法式动漫主题乐园地块是航发产业首次布局文旅产业板块,此次竞拍,也是贯彻落实生态环境投资集团战略部署。因为,根据股权穿透发现,航发产业实为武汉国资委100%控股的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1

  P.S  搜集信息时笔者发现,与航发产业同属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武汉航发星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不仅目前正在打造临空经济区标杆性项目——武汉航发智慧城。同时,于今年1月1日首开的位于东西湖走马岭的航发·天虹城,亦为其旗下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