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中法半岛小镇2宗用地以底价成功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1:00:00
摘要
6月18日,武汉网上挂牌出让2宗商服、公园与绿地地块,均位于蔡甸区夏家咀村后官湖北岸,属于中法半岛小镇项目用地。2宗地总出让面积435510平方米,起拍总价58220万元。

  乐居买房讯   6月18日,武汉网上挂牌出让2宗商服、公园与绿地地块,均位于蔡甸区夏家咀村后官湖北岸,属于中法半岛小镇项目用地。2宗地总出让面积435510平方米,起拍总价58220万元。

1

  竞拍结果:

  1、蔡甸区P(2021)018号商服、公园与绿地地块,由武汉二零四九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城建集团)底价竞得,成交总价32250万元。

  2、蔡甸区P(2021)019号商服、公园与绿地地块,由武汉星瑞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底价竞得,成交总价25970万元。

  中法半岛小镇简介:

  中法半岛小镇位于蔡甸区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东部,包含核心区和扩展区两个部分。规划范围为北至汉蔡高速、西临高罗河、南临后官湖、东至东风雷诺与四环线,总用地面积约为7.6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约为2.2平方公里,将重点打造滨湖生态带,公共交往走廊,以及包括法式特色小镇、国际商贸服务区、国际公共服务区、云端生态社区的四个组团。

  该项目秉承生态文明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打造具备“生态示范、国际互联、智慧引领、转型驱动、开放共享”特征的中法生态示范与国际合作重要载体和平台,积极探索建立具有“生态化”、“国际化”、“智慧化”特色的“武汉标准”模式。

1

  中法半岛小镇紧邻武汉地铁4号线新天站,临新天大道,周边有知音湖大道、四环线、汉蔡高速等主干道和快速路,交通条件不错。周边还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恒大绿洲小学、蔡甸区三五四一学校、尚街购物中心等配套。周边在售楼盘(高层住宅)有中国健康谷、景瑞江山悦等,均价11000-11700元/平。在售别墅有金地朗悦、融创山水拾间等,均价12000-20000元/平左右。

2

  


P(2021)018号地块

地块详情:P(2021)018号地块是中法半岛小镇项目生态度假综合体地块,位于蔡甸区夏家咀村后官湖北岸,土地面积228530㎡,为商服、公园与绿地用地,出让年限为商服40年,竞买保证金6450万元,起始价32250万元。由武汉二零四九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城建集团)底价竞得,成交总价32250万元。

地块要求:竞得人须建设大型室内水上乐园,及相关综合度假设施和度假客房,并引入法国旅游度假行业的上市公司在中国的关联机构运营。

3

  相关阅读:

  2021年3月3日,武汉城建集团旗下武汉二零四九集团与法国PVCP太阳季集团,就中法半岛小镇生态度假综合体项目,通过视频方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中法半岛小镇第一个两国合作项目正式签约,中法半岛小镇招商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法国PVCP太阳季集团是欧洲旅游度假领军企业,在全球有近300个度假村项目。中法半岛小镇生态度假综合体项目的合作,将利用法方文旅品牌和管理资源,通过引入法国PVCP太阳季集团的品牌理念和产品标准,充分发挥武汉城建集团及武汉二零四九集团平台优势,旨在打造全季节一站式水上主题休闲度假乐园,打造武汉城建集团旗下又一文旅典范。

△ 法国PVCP集团品牌体系

  △ 法国PVCP集团品牌体系

  P(2021)019号地块 

  地块详情:P(2021)019号地块是中法半岛小镇项目法式动漫主体乐园地块,位于蔡甸区夏家咀村后官湖北岸,土地面积206980㎡,为商服、公园与绿地用地,出让年限为商服40年,竞买保证金5195万元,起始价25970万元。由武汉星瑞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底价竞得,成交总价25970万元。

  地块要求:1.竞得人需引进欧洲知名动漫品牌;2、竞得人需打造法国元素沉浸式动漫主题乐园。

2

  相关阅读:

  2021年4月13日,武汉·中法半岛小镇秘书处在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第七次推进会。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和法国达高集团下属欧漫达高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中法半岛小镇打造一座法式动漫主题乐园。

  这座主题乐园选址位于中法半岛小镇核心区,占地约为300亩,面积相当于十个标准足球场。同时,乐园内还将建设文创工作坊及艺术者之家。目前,该主题乐园正处于实施方案的前期设计阶段。

2

  据了解,法国达高集团是法国第三大出版集团,拥有多个***漫画出版社,出版内容涉及儿童文学、手工艺等各类书籍。该集团还制作以及出品了《加菲猫的幸福生活》《丁丁历险记》等众多家喻户晓的动画剧集和动画电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