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青山滨江再抛橄榄枝,3宗用地预挂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3 15:23:56
摘要
1宗住宅用地2宗商服用地

  乐居买房讯  3月22日,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发布了,武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公告武预告字(2021年)3号。为全面了解需求状况,合理掌握供应规模和节奏,方便意向竞买人及时掌握土地出让有关信息,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于近期公开出让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YP(2021)005号地块,位于青山区建设一路以西、右岸大道以南、三弓路以东、抚顺街以北,用地面积66020㎡,住宅、防护绿地、供电用地,规划建面221881㎡。

  YP(2021)006号地块,位于青山区建设二路以西,临江大道以南,建设一路以东,武昌生态文化长廊以北的区域(E3),用地面积7600㎡,商服、防护绿地用地,规划建面57200㎡。

  YP(2021)007号地块,位于青山区建设二路以西,临江大道以南,建设一路以东,武昌生态文化长廊以北的区域(E2),用地面积16200㎡,商服、防护绿地用地,规划建面92200㎡。

  3宗地块1宗为住宅,2宗为商服,均位于青山滨江商务区。2017年随着长江主轴概念的提出,武汉从“三镇时代”步入“长江时代”,青山滨江商务区作为武汉长江主轴五大商务功能区之一,正在被打造成具有滨江特色的、国际化的、现代服务业高度聚集的商务区。

  版块热度持续升温,招商、华侨城、大华、融创、金科、奥园等品牌开发商相继入驻。

  目前区域内新房在售均价大约在18000元/㎡-24615元/㎡之间,待售项目包括华侨城红坊、大华锦绣前城、艺城紫金滨江等。

  总体来看,区域新房项目集中度较高。未来随着轨道交通5号线的建成通车,区域交通出行将进一步提升,而招商、华侨城打造的城市综合体,也将升级城市封面,青山必将开启新的篇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