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天猫好房|蓝城·桃花源开发商直营店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0 20:03:48

天猫好房好店上新,本周热盘——蓝城·桃花源。

 

蓝城·桃花源系华中首席全龄段温泉安养度假小镇,再现蓝绿城“桃花源系”序列作品,沿袭苏杭桃花源中式宅院名作精髓。项目占地3300亩,山水环绕,背山面水,风水极佳,两条山脉如同两条潜龙,东侧巴河水脉如同一条水龙,整个小镇形成了“三龙戏珠”的格局。从318国道,经温泉大道可到达项目示范区,跨过归源桥后,到达前厅,四周如沙盘所示飞檐翘角、白墙黛瓦的苏派建筑即是项目一期的中式合院,总占地面积是151亩,共240套左右合院。

一期地块南边是占地200亩的三里畈温泉度假区,设施配套完善,包括酒店、会议中心、温泉水疗中心、户外汤池、沙雕公园,水上乐园等。日最高峰值接待人数达7000人次,年接待游客超过100万人次。温泉水疗中心共88个泡池和六大特色汤屋;今后会做一个水上乐园,类似于武汉的玛雅海滩,打造夏季又一个清凉戏水的网红亲子景区。在会议中心和温泉酒店上会升级打造中医温泉养生会所和现代科技康疗SPA体验馆。

一期合院北侧是项目规划的二期和三期,中间红色屋顶的区域是11000平方米的小镇中心。小镇中心共分为三大类,分三期开发:第一期占地4000平含颐乐学院,健康管理中心,小镇食堂,当地特色餐饮,便利店,民宿酒店。第二期为特色商业街4000平。第三期高端民宿,中心广场大戏台,华中首座古建宝塔,建成之后将成为华中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齐全的宋代古建步行街。

小镇中心一期将于元旦正式开业,打造的颐乐学院,相比于乌镇雅园注重年长者“老有所学”的1.0版本颐乐学院,项目2.0版本的颐乐学院更强调全家人一起参与学习课堂,内设有书法、国画、摄影、园艺、舞蹈、太极、声乐等等多功能教室,还设有图书馆,提供给业主使用,年长者和小孩子都可以在这里去与同龄人一起玩乐交友,并可以组织多种社团,利用休闲的时间去创作、健身等等。

项目二期是占地4000方的中式商业街,会引进春风超市、洗衣店、理发店、宠物店、影院、会所、书吧等等生活配套,也会有春风食堂、春风小馆、特色餐厅、咖啡厅、面包房等等餐饮服务。商业街是蓝城自持,目前已启动招商。

项目首开区域于2022年十月交付,二开区域于2023年五月交付,累计交付已近200户。示范区设计师是按照苏州网师园的层层递进手法打造的纯正苏州园林,共四进院的庭院布局,从入口处的跨河建桥,到四水归堂,再到3500平方的水院和300平方的游泳池,还有到每家每户的温泉汤池,最后到千年巴水,水的元素宛如一条水龙贯穿整个小镇,设计理念和风水摆位是完全匹配的。

温泉入户  中式独栋合院

医疗配套:蓝城·桃花源附近1.8公里就有一已建成的二甲医院,附近还有万密斋康养医院、罗田中心医院等配套。项目中还设有国医馆、健康促进馆、社区门诊、多功能运动馆等等,并提供定制化合理膳食和24小时无缝对接同济协和的救护车,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另,项目采用蓝熙健康管理中心,蓝熙健康是蓝城非常著名的康养机构,它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及医疗平台,还有以提供健康管理、社区医疗、康复服务、养老服务为核心业务的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搭建起O2O社区健康医疗服务网络,让专业的健康医疗服务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开创了社区和家庭健康医疗服务的新模式,蓝熙健康的管理师和医生团队依托云平台,通过APP、微信、短信,连接用户及家人,为客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在数据中,只要接受了蓝熙问安的健康管理服务,有7成以上的慢病患者病情得到了控制和改善,而且其系统还有三个优点:①蓝熙健康采用的是老年人也能轻松操作的物联网设备,只需要插入一张卡便能操作上传。②蓝熙问安可轻松关联用户的子女,方便其随时随地关心父母的身体健康。③蓝熙问安采用特殊的算法,科学管理客户数据。

商业配套:项目二期是占地4000方的中式商业街,会引进春风超市、洗衣店、理发店、宠物店、影院、会所、书吧等等生活配套,也会有春风食堂、春风小馆、特色餐厅、咖啡厅、面包房等餐饮服务,目前小镇中心已签约全国知名精品酒店【花筑奢】,开业在即。

商业街是我们蓝城自持,目前已启动招商,业主可就近享受到全商业配套带来的便利,人们喜欢小镇的山水风光和宁静质朴,但也离不开生活的繁华烟火,齐全的配套也是蓝城小镇生活重要的一环,“离尘不离城”,远离城市的尘埃但是不远离城市的生活标准,生活的烟火气与诗意兼具,共同勾勒触动人心的美好生活。

公园配套:蓝城·桃花源依据山脉地势打造了一个自然公园,自然公园作为小镇的一个后花园,里面有非常多的休闲设施:花海露营、芳香药草园漫步、农耕体验、品茗对弈等,儿童活动:儿童天地、生态科普等,健康养生:门球场、林间步道、凭栏垂钓、花田骑行、氧吧瑜伽等,甚至还有高尔夫练习场,业主们一家人可以到此栖息、休息、运动、垂钓、骑行、打球等等。

项目还与黄冈市文旅局联合,会规划打造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全民健体区域等等,可以举办大型的赛事活动,增加项目的影响力,且设计有一条环形的绿道贯穿全部的3300亩景区,将小镇全部串联起来,结合大别山的自然资源,打造一个5A级的一年四季全龄段的2.5天度假目的地,相比于较远的宜昌三峡、武当山、神农架等等,这里离武汉更近,各个季节景点更加全,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武汉的后花园。

建面约89平米两房两厅两卫一泉,①每套合院的建筑面积与庭院面积比例大致是1:1,比如购买88平的房子就是送大约80多平的院子,买195的户型就送大约190多平的院子,买的越大,院子越大,有天有地有院子。②每套合院都配备一个黑山岩整体开凿的温泉泡池,天然高温温泉入院,私汤专享,院里泡汤看繁星。③每套合院都是独门独院的类独栋,房屋与院墙完全脱离,私密性强,利用率高。④每套合院都是0公摊,加庭院面积得房率200%,而且是精装修交付,相比于城市高层25%左右的公摊,别墅做精装开发商需要花的成本更高。⑤每套合院都是苏派古建风格,青砖飞檐、粉墙黛瓦、亭台廊坊、曲径通幽,置身于此,仿佛穿越回到南宋年间江南一处达官贵人的私家园林之中,流连忘返,并且中式古建工艺繁复,造价不菲,非专业团队难以打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