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武汉越秀·汉阳星汇云锦|高质量兑现满分答卷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4 18:10:32

历经寒暑往来,时光不负期待。武汉越秀·汉阳星汇云锦赶在2023年内迎来了最后一次交付,5/6号楼业主的归家之旅就此开启。

归心之旅,美好家境一一兑现

12月22--24日,武汉越秀·汉阳星汇云锦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交付,工作人员早早得准备起来,以满满的心意准备迎接业主们回家。

整个交房现场气氛温馨而融洽,随处可见“欢迎回家”的字眼,让业主们倍感温暖。一把把新家的钥匙,等待着业主前来带领它们回家。

风雨兼程,幸福即将启程

回家的心情激动而愉快。第一天上午9点便有家人等候在交付现场,将回家的欣喜体现得淋漓尽致。

红毯铺陈滨江人物归来的仪仗,让远道而来的心逐渐雀跃,在镜头里记录下千百张归心与欢愉的瞬间,也从此编写着滨江生活开篇的扉页,让每一页的故事也都有了各自的主角。

细微之处表真心,武汉越秀·˙汉阳星汇云锦用心营造惊喜,做足功课迎接业主“回家”。进入一站式办理服务区,从门口迎宾到指引、签到、核对……交付体验感与仪式感环环相扣,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精致茶歇和新鲜可口的水果,种种细节彰显着越秀式交付的入微呵护,一对一全程陪伴式的交付服务,也让归家之情更显浓墨重彩,空气中弥漫着心至家归的喜悦。

作为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领航者,为启幕更奢适的互动体验,在生活里凝聚成即时的美好,越秀物业还将提供新房装修、日常维修、搬家便捷服务、质保期内维修服务等,这些都可以在“悦秀会”线上服务平台预约,近100项金钥匙管家服务,让业主时刻享受五星级尊享体验。

交付书上一份份满意潇洒的签字是对武汉越秀·汉阳星汇云锦最大的褒奖与认可。

精工匠筑,坚持品质绝不妥协

如此硬核交付背后,无疑有着一个强力的“支撑点”,那便是越秀对于美好生活的营造力和兑现力,武汉越秀·汉阳星汇云锦以SSCS工法系统性建筑体系确保优秀品质,拥有铝合金模版、全现浇外墙、精砌薄抹内墙等三大工艺,使施工偏差达到毫米级别,可大幅提高房屋质量,避免收楼后墙身空鼓、开裂及渗漏等老大难问题。在保障工期和质量的同时,比传统工艺建造周期缩短4-6个月,从而实现了这场高质量的提前交付!

在房企不断爆雷的大环境下,武汉越秀·汉阳星汇云锦还能如期交付实属难得。因为越秀知道,好产品始终是企业的立身之本,也是穿越行业周期的根本法则。立足国企使命,践行国企担当,作为全国性的城市运营商,越秀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将“好产品、好服务、好品牌、好团队”作为奋斗基因,以实力和能力保障兑现,以诚信和情怀彰显担当,在打造高质量人居产品的道路上从未止步。在这样的品牌力和兑现力下,武汉越秀·汉阳星汇云锦所呈现的生活场景,更让人心驰神往。

交付是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另一段生活的开始,武汉越秀·汉阳星汇云锦将理想照进现实,用那把满载温度的钥匙,开启四季丰盈的生活,收获未来的诸多美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