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育才加冕 筑梦大家丨幸福时代·大家“育才”品牌小学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2 21:09:39

教育为民生之基,每一座城市,都有因教育而衍生的繁荣沃土。2023年12月2日幸福时代·大家“育才”品牌小学奠基仪式在十大家“城中村”改造规划控制地块(U13地块)隆重举行。未来一座全新的学校将拔地而起,将为江岸区创造更好的教育主场。同时,也再一次印证幸福时代·大家超强的兑现能力以及强大的资源整合实力。

出席本次“育才”品牌小学奠基仪式嘉宾有江岸区教育局、后湖街道办事处、武汉城建集团统建公司、武汉城建集团鸿诚工程咨询公司相关领导,“育才”品牌小学是加速推进重点民生项目的重要环节,促进教育板块发展之外,还能够聚焦和展望后湖版块的未来前景,关注度之高不言而喻。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一直以来,幸福时代在以匠心铸造产品的同时,始终不忘企业担当,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活动现场)

奠定不凡,育建未来。仪式上武汉城建集团统建公司总经理 熊宇静、武汉市育才家园小学校长 向阶慧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育才”品牌小学奠基不仅寄托了业主对新生活的美好愿望,同时也是在为江岸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将更好地满足片区教育需求,为孩子们搭建更优质的未来阶梯。

(熊宇静先生致辞)

(向阶慧女士讲话)

幸福时代·大家“育才”品牌小学规划小学总占地约2万方,总建筑面积3.6万方,规划建设36班。“育才”系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内容、过硬的教学品质,将帮助孩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将实现幸福时代·大家业主目送式教育。

(学校示意图)

九层之台,始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在热烈的礼炮声中挥铲培土,为“育才”品牌小学奠基,仪式的落成标志着学校将进入一个新的开始。它意味着一座书香学府即将冉冉升起。

(现场活动图---奠基培土)

对于后湖城板块而言,学校建成后将缓解片区学位紧张的现状,进一步推动核心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孩子成长之梦助力起航。对于全面提升区域教学发展实力具有里程碑意义,对实现创办市民满意的优质教育主场,也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美好城现 与所有的热爱共鸣

真正的卓越,是从不满足当下,而是矢志超越。正如幸福时代·大家一样,从一张图纸到现在的实景万象,一栋栋住宅楼、商业街拔地而起,不断更新着大城的生活图景,践行着二七宜居醇熟大城的承诺。

约7000+户家庭的幸福选择,生活氛围日益醇熟。教育版图已经形成,周边商业日渐繁华,园林生态景观实景倾呈,周边高净值醇熟社区林立。交通路网完善,出行便捷,理想生活在此展开,美好生活的N+1种想像都能在此一一实现。

只为更进阶·城市迭代新作

真正的伟大,总在超越既往,生活亦如是!

2023年,幸福时代·大家城终于迎来了全新登峰,也是收官之作K1新品

它的超越范畴不止是11载大城的醇熟兑现,亦不止细节的改进,而是社区、园林、产品等方方面面的尽善尽美,居住品质的全方位超越。

从升级到造极 品质改善标杆

美学迭新|奢雅类公建立面

项目升级打造艺术风格的类公建外立面,以国际极简主义与“国际灰蓝”色系,及高透低反射玻璃+铝制线条点缀+真石漆,让建筑外观兼具实用性与品质感。

公区迭新|度假感归家礼序

一幕酒店式绿化环岛落客大厅,二幕迎宾寻光水景,三幕时光展厅及会客区,项目以“梦启曙光、寻光水境、光之礼遇”三幕轻奢场景串联归家艺术光廊,赋予业主豪宅式的归家体验,尊崇感与仪式感满满。

园林迭新|超5万方花园藏馆

项目颠覆常见的围合式小园林,大手笔打造二七罕见敞阔社区园林,规划约6800㎡及约5000㎡南北两大中央花园,四季有景,三季有花,足不出户就能体验丰富的生活乐趣。

配套迭新|四大主题泛会所

项目重视不同人群的休闲生活,升级规划儿童天地、长者空间、健身空间、社交空间四大主题泛会所,让老中青幼各得其乐,演绎生活的更多可能。

规划迭新|低密花园住区

低密是高端绝配,更是改善愿景。在超高层密集的二七滨江,项目以高层与小高层组合打造纯粹改善住区,最大楼距约103米、超30%绿化率的升级规划,进阶理想人居。

非良工无以筑大城,非匠心无以成经典。作为城市更新的引领者,武汉城建集团及电建地产所期冀的,不仅是以匠心塑造人居标杆,更希望能够承担起一座城市的抱负,以极致产品的锻造标准献礼城市,不断向城市展示着与时俱进的产品力,给予居者心之所向的理想之家,为城市更新贡献力量。

时光酿著,大城启新,幸福时代·大家K1建面约112-143㎡改善臻席,VIP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