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蓝城·桃花源小镇中心圆满开街,花筑奢酒店瞩目开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3 16:16:03

我想一个标准的小镇,应该有几个酒馆、茶室,几家风味餐厅,一到两个书店,几间电影放映厅,有广场,有湖,有礼堂……

——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眼中的桃花源

小镇中心是蓝城小镇活力的源泉,是为小镇家人精心打造的文化、生活空间,它承载着整个小镇的公共服务功能,一座座蓝城小镇中心将成为业界、游客打卡的网红地。

蓝城·桃花源汲取蓝城多年小镇中心精髓,整体规划约10000㎡小镇中心,涵盖颐乐学院、健康管理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等丰富配套。小镇中心一期3000㎡已于12月31日正式开街,花筑奢精品酒店、颐乐学院、桃源小馆、非遗吊锅正式开业,即将进驻的还有便利店与特色餐饮,小镇进一步完善了度假配套、康养配套,以及生活配套,满足家人的日常康养度假所需。

繁华图景·美好篇章

小镇中心圆满开街

12月31日,在岁末的热闹欢笑声中,蓝城·桃花源再度步入新篇章。11点58分,蓝城桃花源小镇中心开街暨花筑奢酒店开业典礼正式举行。百余名业主家人们早早抵达了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个属于蓝城·桃花源的特别日子。精彩生动的南派醒狮表演,将欢庆氛围送上高点,领导们齐聚一堂,剪彩仪式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照

活动现场照

花筑至美·火热盛绽

花筑奢酒店瞩目开业

桃花源.花筑奢民宿执行总经理亲临现场,在发言时表示:花筑奢是旅悦集团旗下八大酒店品牌中的最高产品序列,相当于桃花源系之于蓝绿城。桃花源系·花筑奢作为武汉都市圈的首家花筑奢,旅悦集团给予相当高的厚望,同时倾斜大量资源与流量。门店现已在花筑旅行、携程、美团、去哪儿等平台全网上线,并在携程平台取得了最高星级5钻。12月29日花筑奢全网仅上线1天后,元旦客房就已全部订满,可见人气之高。开业之际,为了答谢业主,更是为蓝城·桃花源业主定制专属福利。

活动现场照

小镇生活·醇然美好

颐乐学院已开园

开街仪式圆满完成,家人们有序参观了首次对外公开的颐乐学院。课室设备一应俱全,宁静雅致的静态教室,是日常书画室和茶道体验空间,可开设各类兴趣班;同时设有多功能教室,具有充分的活动拓展空间,满足各类爱好;多元活动中心含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器材。

活动现场照

颐乐学院以“颐乐学为”为理念,导入蓝城学院式颐养2.0体系,将持续开展多功能课堂、耕心学堂、兴趣俱乐部、组织集体活动。每一位长者来到这里,就像重新步入了大学,“桃源亦是校园,邻里也是同学”,在此遇见志同道合的知己,重拾年轻时的热爱,开启一段“青春未晚的黄金岁月”。

活动现场照

小镇中心始终把解决家人生活需求作为重点。颐乐学院内设有生活服务中心,无论是家庭人间的小酌聚会、还是全龄段家人的不同文化休闲需求,都应妥帖满足。

一果一蔬·心安至味

桃源小馆开启试营业

家人们参观了颐乐学院之后,家人们来到位于一楼的桃源小馆,共进午餐。当季新鲜蔬果供应,大厨现炒菜品,保障搭配均衡与多样性。未来这里是家人们的小镇食堂,享受本土特色美食风物,亦可以招待好友亲朋。

活动现场照

从柴米油盐到诗酒花茶,家人们的各层次物质、情感、精神需求,在这里都将被妥帖照拂。今后,桃源生活服务会更加完善,小镇烟火版图更加繁华。在整个武汉都市圈乃至整个华中区域,都将成为令人心驰神往的小镇生活方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