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墨水湖绿道将全线贯通 串起3座公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8 17:16:44

近日,《汉阳区环墨水湖游憩片城市更新单元实施方案》出炉。

按照更新规划,从武汉动物园东门到江欣苑路,整条环湖游线将被彻底打通,沿湖绿道全线贯通,沿墨水湖绿道还将升级修建科普教育公园、文化传承公园等,连同动物园一起,墨水湖绿道将串联起3座公园。

墨水湖东岸效果图

墨水湖东岸是比较成熟的建成区,周边社区聚集、“夜经济”丰富。这次更新方案将依据区域人群画像,对标15分钟生活圈建设标准,按照规划4.9万人配置15分钟生活圈公共服务设施,打造10分钟公共生活圈,形成一个全龄化的邻里中心,整体实现5—10分钟步行可达各类设施。

墨水湖东岸在售的新房项目不多,且都是尾盘,比如兴华御水澜湾、保和墨水湾等。西岸在售的新房有电建地产·泷悦长安在售,主推在售4#楼建面约116-143㎡毛坯房源,整体均价约18000元/㎡。

另外还有纯新盘领地银保城,目前处于待售状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