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真的很“惠”!13日来这里,一天内实现“有房又有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2 17:48:29

151个商品房项目、保障房、租赁房

拿出令人惊喜的优惠!

现场购房签约

还可参与新能源汽车的抽奖!

……

10月13日—1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湖北省首届住房博览会暨武汉第41届(金秋)房交会,真的很“惠”!

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此次参展企业有武汉城建集团、华润置地、武汉万科等92家全国百强房企,地、市、州8个本土品牌房企,金融单位等,将有来自湖北省的151个商品房项目及保障房、租赁房项目集中亮相。

丰富的购房选择,充分满足购房者刚性及改善性购房需求。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房交会除了品牌房企参展外,现场还有智能家居、高品质定制装修、新形态建筑设计等专区,市民不仅仅可以看房,还能体验各种“住好房子”的“黑科技”。

舒适的居住环境、高品质的房屋、舒心的居住体验……才是真正的“好房子”,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我市高品质住宅。同时,房交会期间将有政府补贴、企业让利、金融信贷优惠、现房专区、汽车抽奖、房车联动、智能家居、《舒适生活指南》等亮点呈现。

图/一鸣

亮点一  政府给补助

按照相关政策,2023年9月19日至12月31日,在武汉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可享受1万元家电家具数字消费券或购房消费券。同时,9月28日至10月31日房交会期间,在武汉市参展楼盘中购买首套住房的,按契税应缴额度给予补助优惠,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按契税应缴额度的50%给予补助优惠。

亮点二  房企拿优惠

此次,参加房交会的部分开发企业将在已备案的项目预售方案“一房一价”及其合理折扣的基础上,再给予5%以内的优惠,并提供特价房源(具体以参展企业现场工作人员解释为准)。

亮点三  现房给您挑

房交会的现房专区将汇集全市约100个即将售罄的楼盘,每个楼盘拿出15套以内的“所见即所得”房源回馈市民。

亮点四  买房抽汽车

此次房交会中,有一个重磅活动——购房群众在房交会现场购买武汉城建集团、华润、万科等房企的楼盘,可参与“买房送车”抽奖活动,有机会通过抽奖获得一台新能源汽车(每日一家企业抽奖,每日限抽一台)。

亮点五  房、车联动给优惠

此外,本次房交会与第二十三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同期开幕,通过两大展会平台资源优势,举办车企和房企联动系列活动,让购车者、购房者享受多种优惠政策叠加带来的实惠。

亮点六  智能家居全体验

在智能家电家居专区,华为、方太、海尔等高科技企业将现场展示智能家居的最新产品,科技感十足,帮助逛展市民在买房之余,一站式采购智能家居相关产品。

亮点七  组委会贴心指导

组委会还将在房交会期间发布一份电子版《舒适生活指南》,汇集参展单位信息,推选优质项目(如房产名盘、优质供应商、家装家居、装修配饰等),指导逛展市民乐享舒适生活。

亮点八  “达人带你逛房展”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联合武汉房地产自媒体联盟在展会现场举行“正能量达人”签约仪式,组织10场“达人带你逛房展”的直播活动,邀请10位知名自媒体大V进行现场视频直播。

据介绍,本届房交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其中,线上活动于9月28日至10月31日举行,市民可以在微信搜索“宜居湖北”小程序线上参与。线下活动于10月13日至1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