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武汉旭辉千山凌云开发商直营店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14 16:19:25

天猫好房618福利上新!进店咨询/现场看房均可免费领取50元话费券。

 


旭辉·千山凌云位于东湖高新区高新二路与光谷大道交汇处,规划净用地面积约3万方,总建面约20.8万方,其中住宅建面约14.9万方,绿地率约30%,规划总户数约1228户。

目前主推二期7#、10#楼、三期15#楼、14#、18#楼,建面约110-170平房源,带装修备案均价约27000元/平,可直接认购。

旭辉千山凌云规划打造了森林治愈系景观,在入口处规划有景观台阶、林下谧境、森趣绿影等多重景观,配合多种植物组团,打造了景观门楼、迎宾大堂等候区设计、镜面礼序水景、风雨连廊等。

地处关山大道资源腹地

轨道交通:旭辉千山凌云K1地块距离2号线黄龙山路站约1.1公里,东边的K2、K3地块距离2号线黄龙山路站更近,约700-900米左右。同时项目周边还有有轨电车/BRT多轨并行,出行可选择性多。

公共交通:项目1公里内覆盖光谷大道关南村站,有718路、757路、758路、787路等公交线路,约10分钟发车一辆,可直达光谷软件新城、光谷步行街等核心地段。另外光谷有轨电车T1号线已通车,项目距离光谷天地站约1公里,出行便捷。

自驾:项目地处光谷核心板块,周边有民族大道、南湖大道、关山大道主干道,同时项目距离光谷大道高架约300米,自家便捷。项目南面为高新二路,往西连通南湖大道和杨泗港快速通道,畅达武汉三镇核心区。

教育配套:旭辉千山凌云项目K1、K2地块均规划有幼儿园,根据2023年划片范围可知,旭辉千山凌云(一期/二期)对口武汉市光谷第六小学+武汉市光谷实验中学。

医疗配套: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分院距离旭辉千山凌云约2.4公里,步行可达。项目周边还有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等三甲医院,满足就医需求。


商业配套:项目周边覆盖光谷k11、保利广场、光谷天地、世界城广场、光谷国际广场、北辰·光谷里六大奢品质级商圈,满足日常休闲逛街需求。


精工三房/四房 户型方正尺度奢阔

总面积为110平三房户型,户型较为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三室两厅一卫的户型,适合一家三口或是三代同堂的家庭。

该户型北面对连廊,连廊规划采用玻璃栏板,做到了动静分区,家庭成员间私密性较好,客餐厅一体,会客用餐娱乐更自如,此外为了充分利用南向无高层遮挡的优势,打造成了全落地窗配置。这也就使得客厅和每个卧室的采光面非常大,视野相较于普通阳台及飘窗扩大了基本一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