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黄陂区人民医院中心院区7月投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1 16:58:55

黄陂区人民医院(中心院区)将于7月投用,黄陂区人民医院(中心院区)位于黄陂区前川街,由急诊、门诊、住院、医技、保障系统等组成,是一所功能布局合理、医疗流程规范的现代化综合三甲医院。

黄陂区人民医院(中心院区)是对现有黄陂区人民医院的整体搬迁、升级和改造,该医院的投用不仅可以缓解辖区就医压力,还能服务于武汉市主城区北部居民,提升城市整体救治能力。

目前黄陂前川在售卖新房不多,比较热门的项目有:绿城武汉诚园和武汉城建融创甘露山文创城。

武汉城建·融创甘露山文创城主推三期2#、5#、6#楼,建面约89-135平米毛坯高层,一期和二期还有建面约80-135平米毛坯高层房源在售,整体均价约8000元/平米,开发商:武汉融创武地长江文旅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前川318国道以北、滠水河以东、横五路以南。

建面约89平米三房两厅一卫,全能三房南北通透,动线明晰,超乎想象的合理布局;大面宽阳光餐客厅,格局方正严谨,营造阔绰空间感,生活起居自在穿行,独立儿童房设计。

武汉城建·融创甘露山文创城规划用地约1万亩,由融创中国和武汉城建集团联袂打造,西临滠水河,北靠木兰生态文化旅游区,长江新城北部门户,享武汉“第四镇”长江新城规划、长江经济带发展、临空港战略等政策利好;依托京广铁路和长江经济带深化“十”字形结构,沿江铁路(待建)、轨道28号线(规划甘露山文旅城站,原地铁7号线北延线前川线)串联文旅城。

项目规划有6大航母配套:梦幻雪世界组团、欢乐水世界组团、特色水镇水镇商街、生态康养区、滨水酒店集群、冰雪商业综合体 融创文旅第13座文旅城升级之作,辐射长江流域,将打造华中下一站综合娱乐休闲旅游目的地,作为武汉文化旅游走向世界的第一文旅名片。

绿城武汉诚园主推3#、6#楼建面约107-143平米带装修住宅产品,另有前期1#、2#、5#楼少量建面约107-143平米带装修房源在售,整体均价约12500元/平米,项目位于前川钓台道和百锦街交汇处。

建面约107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功能布局合理,动静分区,互不干扰;双卫生间设置,尽享自在生活;U型餐厨动线设计,备餐、收纳井然有序,尽享美味食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