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楼市波动,武汉何以竟有叠墅霸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9 10:17:35
摘要
外企、国企、险资联合体,搅动市场风云

——外企、国企、险资联合体,搅动市场风云

武汉楼市经历短暂的三月小阳春后进入波动期,在波动期中,买房的逻辑发生进一步的分化,优质房产,买家蜂拥而至,“打破头还是抢”,反之,无人问津、门可罗雀。

反观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因为疫情憋了两年的人们纷纷冲出家门,“旅游热情”持续高涨,这全民式爆发与武汉楼市落点开花形成鲜明对比。

伴随对楼市的探访,竟被购房市民无意中,裹挟到了大光谷片区的“网红地标”,市民介绍这里藏在山景中的「茶林驿站」、「露营草坪」早年就已经火爆出圈,一时间还成为免费的婚纱摄影基地。即使在工作日,这里也迎来越来越多体验沉浸式山居生活的市民,“逃离”城市喧嚣,大光谷花山成了武汉人“世外桃源”。

左手山、右手湖,网红打卡点楼盘强势出圈

“前面被花山包围,后面有严西湖映入眼帘,在这里,不仅可以获得惬意的品茶方式,亦能在湖、山重拾生活的美好。和家人好友一起来到山地公园野餐露营、户外烧烤、散步遛狗、健康慢跑、团建聚会,如果把家安在这里,怎么想都划算。”前来游玩的李先生表示。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五一假期间,来此打卡的游客多达百余人,他们竟成为躲在这个网红打卡点楼盘的免费看房客户。据了解,该楼盘名称为“西湖山居”,由新加坡知名外企仁恒置地,与本地强劲开发企业城建集团联合开发,另有实力派资方平安不动产入局。

据悉,该楼盘门前的“茶林驿站”景区,未来或可能成为“武汉首座定制式社群活动场所”,将有专业的运营机构介入,筹划为小区业主及光谷市民提供以下服务:

  1. 江城网红“小木屋”(武汉首座定制式咖茶酒服务)

  2. 纯山景坡地露营区

  3. 户外沙龙活动区

  4. 专业会所:餐饮,泳池,健身馆,蓝球,羽毛球。

  5. 社区便利店、社区预制菜网点

  6. 驿站景区接驳车

  7. 山居民宿(筹备规划)

光谷霸榜盘“城建仁恒西湖山居”仅五一爆销1亿

自4月份以来,武汉新房网签7487套,环比下跌49%,未能很好地延续三月小阳春。但即使是在市场波动的当下,西湖山居仅五一期间竟创造热销1亿的佳绩。

炙热的上扬态势,回归了纯朴的购房逻辑,好才买、不管多贵,差不买、不管多便宜。仁恒在全国房地产行业内素有豪宅专家的身份特征,这为楼盘的产品实力注入超常的想象空间。据分析,往常的叠墅产品,最下面一户资源最优越,有天、有地、有院子,甚至是前后院,并附带地下室赠送,但是上面两户人家就很一般。仁恒突破常规,把北面尺度充分的院子赠送给中间户,把上边户屋顶大露台设计成“空中咖吧+星空书房”,科学地赋予资源更有效的利用,达到上中下均好,各得所需。业内专家指出,未来中国房地产只有极致的产品才能引爆市场。

武汉光谷,中国光谷,支撑花山价值发展高地

据官方资料显示,光谷作为武汉科技之都,集聚了众多企业的第二总部和独角兽企业,随着区域发展战略的不断推进,其已超频发展成为未来中芯之城,片区常住人口迅速增长,交通、商业、教育、休闲等基础配套愈发完善。区域价值的日益凸显,吸引了大光谷片区的众多客群前来购房。在区域价值外溢的诱因之下,连居于光谷核心的关山片区高净值客群亦慕名而来。在楼市波动的今天,这里已然成为武汉楼市亮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