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江夏永旺预计11月开业 武汉第四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03 10:51:52

乐居买房讯  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购物中心预计今年11月开业,该项目是永旺梦乐城在武汉区域继2014年开业的永旺梦乐城武汉金银潭、2015年开业的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2017年开业的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之后的第四个项目,也是永旺梦乐城首次进驻武昌区域。

该项目坐落于江夏区入口、四环线与文化大道交叉点,建筑面积约288000平方米,商业面积约95000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2层,1层到4层为卖场,店铺数预计将超过260家,停车台数约为4500台,在体量上与目前永旺梦乐城中国最大的经开项目旗鼓相当。

据悉,中国现有永旺梦乐城22家。其中,武汉市永旺梦乐城中国事业最重要的发展区域,永旺孟程程计划于2030年在武汉建设9家购物中心为目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