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新城院区预计2025年投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4 11:24:50

乐居买房讯   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新城院区2月23日正式开工,根据规划,该医院新增床位500张,规划机动车停车位1210个,绿化率35%,一期预计2025年竣工并投入使用,未来将会进一步提升武汉新城8大片区的医疗水平。

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新城院区东临未来三路,南临湖港路,地铁11号线直达,毗邻长江存储等大型企业,中国地质大学未来科技城校区、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等学校以及左岭新城大型社区。目前区域内还有不少的新房项目在售,新房均价1万/平到1.5万/平之间,具体售卖情况如下:

伟鹏·硅谷小镇一期目前主推C地块1-5#楼,建面约91-127平米房源,整体均价约13000元/平米,毛坯交付,敬请期待!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售楼部了解咨询。项目位于:未来三路和科技三路交汇处。

建面约127平米四房,通透四房,户型方正舒阔,三代同堂共享优越生活;餐客一体,外接瞰景阳台,视野开阔;餐厅与厨房相连,备餐就餐科学流畅;主卧套房设计,享衣帽间、独立卫浴空间,品质享受。

伟鹏·硅谷小镇地处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核心承载区,是东湖科学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地上建面约200万方,囊括科技创新产业集群、创新创业街区、国际人才住区、文化艺术中心、高端星级酒店等全维业态。

中海光谷东麓主推12、18#楼,建面约74-118平米两房、三房、四房产品,带装修均价约14500元/平米。敬请关注!项目规划4143户,绿化率30%,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售楼部了解咨询!楼盘地址:高新大道与左岭大道交汇处(未来三路地铁站以北360米)。

建面约118平米四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方正通透,动静分区,起居休憩互不打扰;餐客厅一体双厅连通,外接全景南向阳台;主卧带独立衣帽间,全明卫浴,享私密生活。

中海光谷东麓位于未来城副中心,城市主轴高新大道与千亿左岭大道交汇于此,“两轴”接驳“两园”(武汉未来科技城与光谷智能制造产业园)形成环抱之势。地铁11号线未来三路站以北360米,形成了“一横一纵双轨多公交”的复合交通体系。 项目整体建筑面积逾55万方,由23栋高层住宅,部分商业街区及2所12班幼儿园组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