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蔡甸区双名校正式移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2 14:49:58

2月21日上午,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及幸福路中学祥云校区正式移交蔡甸区教育局,标志着区域教育配套升级与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

该校由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武汉地铁集团共同出资承建,历时两年匠心打造,该校区用地面积约181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873平方米,设置30个班。

据项目承建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学校工程奠基起,项目团队始终把安全和品质作为坚守的底线,密切协同区教育局,经过两年的匠心打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学校工程建设任务。

区教育局希望通过双名校的正式移交,立足区情、校情,依托名校资源,集团化办学,真情服务人民群众。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校长介绍,该校区是蔡甸区教育局联合江岸区教育局在蔡甸打造的第二所学校。该校将与长春街小学各校区实现共性教育理念,共享教育资源,共建教师队伍,共创智慧课堂,共育长春学子,共品教育成果。

据悉,长春街小学蔡甸分校自2021年9月开学以来,已多次获得市区级奖励,十多位老师获得市级优质论文一等奖,超两成教师多次在蔡甸区的教育教学中获得奖项,深受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赞扬。未来,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将会

传承优良教学理念,对优质的资源进行充分的有效融合,开拓性的进行特色化办学,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家庭。

幸福路中学拥有省级骨干教师、市区学科带头人等优秀教师团队,先后被授予武汉市综合办学水平先进学校、武汉市初中标准化建设合格学校、武汉市教育管理年先进学校等多项市级殊荣。幸福路中学祥云校区开设后,与原校区师资力量保持一致,同时片区教育配套将更加完善,办学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档升级,将有更多的本地群众子女能享受到更优质的公办学校资源,通过更强的教育支撑为区域发展赋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