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鄂州金地格林映象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9 14:51:36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发布新房项目店商户招募计划之后,迅速在全国掀起了新房项目开店合作热潮。线上开店助力合作伙伴复刻线下交易全周期环节,量身定制自营在线阵地!目前湖北已有46家开发商直营店上线,今天我们来看鄂州金地格林映象

 

打开淘宝,搜索天猫好房,选择城市【鄂州】,在频道内选择【新房】,搜索【金地格林映象】,就能精准直达直营商家店铺。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将如线下售楼处一般,从多维度展示项目,让购房者足不出户便可对项目了如指掌。

鄂州金地格林映象位于葛店高新大道旁,坐拥高新大道千亿产业规划,近享葛店中央商务区商、住、文、教的多元城市功能。交通方面毗邻”双轨“立体交通,近临葛店南站城铁、11号线地铁,以及301路公交,可直通光谷核心,实现两地工作生活快速切换;另外,项目近临意大利名品商业奥特莱斯,可实现便捷休闲购物。其次12年教育无忧,社区幼儿园、站前小学、新华中小学、葛店高中,助力孩子一站式教育梦想远航。

金地格林映象作为金地格林系3.0产品新作,秉承“格林常青,人文常伴”的生活主张以及“温馨、格调、健康、宜人”的价值观念,创新引入沉浸式社区园林体系“360°玩呗”景观系统,使各年龄段业主都拥有一片特色的休闲运动空间,让业主融入自然、参与自然,感受人居新生活。

金地格林映象,主推建面约88-108平米平层,均价约7700元/平米,可直接认购。

建面约88平米三房,户型方正,全明通透,生活空间自由舒展;南向双卧室,多面采光,居住更加舒适;餐、客双厅连通,阔绰空间,会客用餐娱乐更自如。

建面约93平米复式,复式一层厨房、餐厅、客厅、阳台、主卧、干湿分区公共卫生间齐全,日常的休闲活动区域;二层为安静的休憩区,以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