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武汉美的云筑开发商直营店正式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5 18:03:52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发布新房项目店商户招募计划之后,迅速在全国掀起了新房项目开店合作热潮。线上开店助力合作伙伴复刻线下交易全周期环节,量身定制自营在线阵地!目前武汉已有46家开发商直营店上线,今天我们来看美的云筑开发商直营店

 

打开淘宝,搜索天猫好房,在频道内选择【新房】,搜索【美的·云筑】,就能精准直达直营商家店铺。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将如线下售楼处一般,从多维度展示项目,让购房者足不出户便可对项目了如指掌。

项目基本配套信息

美的·云筑位于东湖高新区光谷二路西,打造约38万方低密洋房大城,约2.23容积率致敬光谷改善客户,目前项目G11号楼可直接认购,主推建面约89-116平带装修房源,备案均价约20233元/平,折后均价约16600元/平,一期(实景准现房)清盘特惠15500元平米起,少量建面约89-116平毛坯高层及洋房均可直接认购。

项目实景图

交通配套: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南延线佛祖岭站约2公里,需要借助其他交通工具换乘。项目周边“三横四纵双轨”贯通,由光谷大道可无缝对接二环线,由光谷二路可直通三环线,快速抵达武汉三镇;光谷大道高架对接三环线、雄楚大道高架、东湖隧道、四环线等。此外,还可经由光谷二路上武汉绕城高速(G4201),前往武汉周边城市。

教育配套:项目享约2km一站式教育资源圈,周边紧邻市级示范学校光谷三小、光谷十四小、光谷三初,毗邻市级示范高中光谷二高等优质教育;项目享近5000平方米幼儿园,真正满足全龄教育需求。

医疗配套:项目周边有武汉大学省人民医院东院、同济医院光谷分院、省妇幼保健光谷院区、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等一站式医疗配套。

商业配套:项目3km内拥有多个大型商圈,步行约800米可达同兴生活广场,直线距离约1.2km可达12万方伟星·星悦广场,直线距离约3km直抵东湖保税购品源生活广场;项目内享社区自带约8000平方米沉浸式漫步街区,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项目户型

建面约115-116平洋房户型,三室两厅两卫。该户型格局大气,方正通透,动静分区,起居休憩互不打扰。主客双卫配置,满足三口之家需求。便捷L型厨房,烹饪、清洗功能分区,开放式厨房连接餐客双厅,并与观景阳台通透设计,动线简洁,空间感更强。

毛坯交付,可自行规划空间格局,若不与父母同住,可在客厅做隔断设计,约3.8米南向客厅和多功能空间联动,居家办公、游戏、学习等需求皆能满足,拓展室内空间;南向超6米宽,约12平的双开间阔景阳台,可做花园或茶室,阳光充足,视野开阔。

北向次卧,南向主卧均带观景飘窗,后期可利用空间较大;主卧套房设计,配备梳妆衣橱、独立卫浴,主卧卫浴还可实现浴缸设计,更注重人性化与私密性。


建面约99-104平高层户型三室两厅两卫方正通透,三开间朝南,全明空间;三室格局,满足家庭未来各阶段居住所需;双明卫设计,细节周到考量。U型厨房设计,可改造为开放式厨房,宽阔操作空间,动线流畅合理;餐、客厅一体化设计,空间共享,会客用餐娱乐更自如;客厅南连3.5米宽观景阳台,采光充足,约5.5平阳台延伸居家空间,通透视野。

北向多功能间,可做儿童房、书房、娱乐室等,满足多样居住功能;或可作为储藏间收纳有空间;主次卧双南向,皆带悦景飘窗,采光充足;主卧套房设计,配备衣帽间、独立卫浴,兼具功能性及私密性。

目前美的·云筑开发商直营店上线了新春年货券,50元猫超卡/新春福袋券包0元免费领取,如下图所示,淘宝扫码即进入领取页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