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复地幸福答案|揭秘武汉BFC的“定制化”实践
来源:楼市讯息2022-12-07 11:05:36

幸福的家是什么样?

幸福生活是什么样?

每个人都有专属于自己的答案

对于复地来说,尽最大努力为居者

为城市提供幸福生活的可能

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初心

我们推出【复地幸福答案】系列

为你解读关于幸福的N种答案

本期,我们提出的关键词

是“定制化”

让我们一同走进武汉BFC复星外滩中心

看看这里如何为人们“定制”美好生活

01

全球资源的“定制化导入”

夕阳正沉醉,美酒微醺时。

一场别开生面的落日派对,在位于武汉两江交汇处的BFC复星外滩中心上演。美食、美酒、美景,一同荡漾在这个美好的日暮时分,生活的仪式感温柔绽放。

这是BFC复星外滩中心为其广大圈层客户、业主们精心筹备的一次“微醺落日艺术季”,让大家能够在繁忙生活的罅隙里,找到机会感受此刻、享受当下。

同样在11月,BFC还带来了一场华为新品发布会,现场有华为新品发布推荐、圈层沙龙等多项定制活动落地。

这里每一次精彩的圈层活动,都是根据客户们的爱好及需求量身定制的。

因为,复地希望在这里实践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那就是依托复星FC2M的全球生态,整合复星优势产品和服务,将国际化的生活方式,落地到实实在在的产品实践中。

依托于不可多得的地段天赋,BFC复星外滩中心能够在这里实现许多定制化资源的导入。

项目位于汉口内环滨江,在未来的城市阳台“汉正阳台”旁。

这座约140万方的超级综合体BFC复星外滩中心,让历史文化与城市规划建设及文化产业发展相融合,将居住、健康、学校、商业、金融、时尚、艺术等板块有机结合统筹发展。

而BFC复星外滩中心呈现出的这些生态资源,其中很大一部分以“长江荟”为重要的平台和载体。

长江荟通过跨界整合资源,带来高奢品鉴、品牌发布沙龙、艺术展览分享、臻享私宴等国际前沿活动,为业主们定制出专属于他们的“消费生态圈”。

在今年,长江荟跨界联合了如巴黎欧莱雅、保时捷、迈凯伦、胡社光服装高定等多个知名品牌。

同时,它还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做差异化定制服务。如在儿童节,联合复星生态内如迷你营等品牌,为孩子们带来欢乐嘉年华,并随后落地承办了新丝路18届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等等。

除了整合、引入跨界资源之外,长江荟也会拉通、链接复星体系内外的资源,为业主定制更多专属的权益。

如在健康层面,“长江荟”就拉通协和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复星联合健康保险、复星健康等产业资源,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带来业主尊享的健康权益。

可以说,武汉BFC复星外滩中心实现的第一重“定制”,是对资源、对生活方式的定制。

02

人居品质的“定制化理解”

如果说国际化的高端资源,带来了生活的锦上添花,那么居住的环境、产品,则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基石。

因此,武汉BFC复星外滩中心实现的第二重“定制”,是对产品、对品质的定制。

目前,其住宅产品御江廷,已在不久前顺利完成了首期交付。

我们都知道,美国健康人居国际WELL认证,是目前对于居住环境是否健康领域的最权威认证标准。

尤其是在住宅社区中,美国WELL认证是最高标准,能获得此认证标准的项目都是城市的标杆项目。

而武汉BFC复星外滩中心的住宅产品御江廷,是目前全球范围内仅有的30个、华中地区唯一WELL国际金级正式认证的智慧住社区之一。

复星外滩中心的特别之处在于,不仅申请认证了健康建筑,连整个社区都申请了认证WELL健康社区。

以国际公认的高标准健康建筑认证体系,御江廷严格把控空气、水质、阳光、精神、运动等人类健康生活最重要的要素,并将之融入每个产品细节。

同时,全面打造武汉首个智慧5G社区,利用5大智能环境检测系统、安防系统及智慧物联系统,让智能与高效与伴随生活、成为日常。

更不用说,还有武汉首个“风雨连廊全覆盖社区”、七重园林秘境、高尔夫草坪、丹麦童话乐园……

健康、安全、绿色、智慧……从内部空间到外部社区,御江廷都在用心诠释对当代人居的理解,并给出对未来生活的“定制化理解”。

03

星秘管家的“定制化服务”

从生活方式,到产品打造,最后我们再看看武汉BFC复星外滩中心如何定制“服务”。

这里所说的“服务”,包含了项目销售、交付、入住的全过程,也包含了生活的各个方面。

复地给出的实践方式是“专属星秘管家式服务”——依托长江荟业主权益平台,整合复星优势产品,链接外部稀缺资源,打造生活管家、玩学导师、商务秘书、家庭医生、金融管家在内的1+5+N特权服务体系。

这个团队吸引了各个领域的优秀服务型人才,比如20余年国际酒店管理者、国际航空公司乘务长、退役三军仪仗队队员、礼仪培训师等人才等等。

在客户第一次来访时,“星秘管家”就与客户建立了一对一的联系,从服务介绍、合同签约、办理交付房屋等一系列流程,到最终入住生活,每一位客户都会享受来自星秘的1V1专属定制服务。

“交付即终点”已成过去式,人们对于服务水平的要求越来越“挑剔”。在这种环境下,满足客户多元化的定制需求,就成为了每一位“星秘管家”的目标。

更重要的是,通过“星秘管家”的链接,业主收获的服务,不局限在社区内;而是能够链接起复星庞大、优质的产业资源,营造出更多元的生活场景,共创出更丰富的长期价值。

这就使得“定制化服务”,不只浮于表面,而是真真切切得到落实。

也让交付真正成为业主们享受“复星式幸福生活”的起点。

在武汉BFC复星外滩中心

我们可以一窥复地的幸福生活理念

它不仅仅是居住和生活本身

更是定制化的圈层资源整合

和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赋能

通过对用户需求的考量和解读

复地为生活“定制”出更多可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