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最快明年9月投用!武汉一批新学校在规划建设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9 19:07:49

教育资源一直都是很热门的话题

清欢也经常听到很多人讨论

哪个区域学校多

好让孩子就读

哪个区域教育资源不够

孩子不好上学

家长们为了孩子就读问题

真是操碎了心

东西湖区:

经核实,在革新大道以西,心苑路以北,计划今年动工,建设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蔡甸区:

经查,中法生态城已将和记黄埔小学纳入2023年开工计划,开发商将于2023年启动建设。


江汉区:

贺家墩小学(暂定名)前期手续正在在加紧办理中。预计2025年9月完成所有工程并投入使用


该规划小学建设各项前期手续已基本办理完毕,目前正在办理不动产权属证明,下一步将尽快取得概算批复,预计今年四季度开工建设。


东湖高新区:

光谷第二十小学,位于高新二路与湖新路交叉口。


目前正在开展总承包招标相关工作,预计于12月完成招标及公示,保障24年上半年完工交付区教育局并投入使用。


东湖高新区:

光谷第四十一小学项目位于高新二路以南、豹溪路以东区域教育地块,占地约42亩,设计规模36个班。


根据东湖高新区2022年政府及国有企业投资计划,该项目2022年需完成项目前期手续,目前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计划2023年初开工建设,建设周期约18个月(自开工之日起)。

洪山区:

位于杨泗港快速路与南李路的交汇处有一所新的规划中学正在建设,将于2023年秋投入使用,开办为一所初中。



洪山区:

洪山区第八小学建设项目目前主体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绿化、室外道路、停车场等配套工程。预计2023年9月投入使用。



标签: 小学 高新区 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