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福星惠誉月亮湾壹号1号楼拿证毛坯均价3.54万/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1 11:33:11

乐居买房讯 武昌滨江福星惠誉月亮湾壹号1号楼214套毛坯高层拿预售证,预售证号:武房开预售[2022]425号,主推建面约124/129/134/137/160/166平米房源,备案均价约35409元/平,三成首付115万起,四成首付154万起。

福星惠誉月亮湾壹号位于武昌滨江商务区,毗邻长江右岸滨水空间典范“月亮湾阳台”,享两桥两隧四轨(2/5/7/8号线)快速通达全城;紧邻武昌实验小学分校(规划)、省实验中学初中部(规划)、湖北大学、湖大附中等优质教育资源;万达汉街商圈、徐东商圈等商业聚集,武汉天地隔江对望,尽享城市核心占位带来的优质配套资源。

项目用地面积78847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42.2万平米,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29.5万平,规划总户数1914户,是由12栋高层和超高层建筑、两所中型幼儿园、高品质社区商业围合而成的国际住区。项目采用双层地下停车方式,总计地下停车2932辆。项目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已售罄,二期在售卖,二期总建面约21.8万方,其中住宅建面约14.9万方,容积率约4.0,建筑密度约19.91%,绿地率约30%,总户数约1048户,机动车停车位约1428个。

建面约136.52-140.49平米,三房两厅两卫。入户玄关设计,进门有过度空间,私密性更好,餐厅与客厅一体,活动空间更大;户型东、南、西三面有窗,采光面充足,主卧带独立卫生间,方便起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