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惊喜购房节,招商江山风华限时优惠21000起,还有更多福利等着你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9 14:58:35

乐居买房讯天猫好房“回血双11惊喜购房节”11月1日开启,武汉新房会场优质项目登场,带来回血红包、成交礼金、案场到访礼和限时专属优惠等超值福利。

招商江山风华是实力央企招商蛇口在武汉重点布局的改善项目,目前在售4#楼建面约143-175㎡产品,项目整体均价约24000元/㎡。活动期间,招商江山风华提供了限时优惠房源约21000元/平起活动期间还可无理由退房,并同时享受至高18888元回血红包11111元成交礼金抽奖惊喜购房节专属看房券等平台权益,以上福利均可叠加使用。

11月20日之前,用户进入招商江山风华楼盘详情页进行回血报名,并完成交易商品购买,就能获得至高18888元回血红包抽奖资格。11月20日后,中奖用户根据要求完成购房,即可报销双十一淘宝购物账单。

11月1日起,天猫好房连续三周抽奖,送出11111元成交礼金若干。用户访问招商江山风华项目页面,报名并参与秒杀,就有机会获得这一奖励。

招商江山风华的双十一超级秒杀活动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用户报名:2022-11-09 00:00:00至2022-11-15 18:00:00

活动秒杀:2022-11-15 20:00:00至2022-11-15 23:59:59

认购网签:2022-11-09 00:00:00至2023-02-07 23:59:59

提交资料:2022-11-15 20:00:00至2023-02-08 23:59:59

补贴发放:2023-02-09 00:00:00至2023-02-24 23:59:59

另外在项目楼盘详情页还可限时领取【双11炸场礼包】——惊喜购房节专属看房券

招商江山风华位于武汉国博滨江板块,北临国际博览中心,东临长江,拥有稀缺的江景资源,是武汉少有的一线滨江项目。区域目前坐拥“一道三桥四轨”的立体交通体系,能够快速联动全城。

项目周边商业配套丰富,距离项目500m左右,有武汉国博,里面配备有四星级洲际酒店,展馆内配套有餐饮、IMAX电影院、全室内恒温海洋乐园等,另外汉阳滨江规划220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都能满足居民未来一站式购物生活所需。

在教育配套上,项目内部自带9班制幼儿园,项目周边还规划了30班小学和中学,目前区域内还聚集了国博二小、国博一小、西大街小学、钟家村小学、武汉市拦江堤中学、武汉第三寄宿中学、英才中学等全龄名校。

目前汉阳的医疗配套也是在不断的完善,区域内已有三甲医院武汉中医院、亚心医院总院、儿童医院汉阳院区、以及在建的泰康同济医院,距离项目仅3公里。

项目整体采用简洁大气设计手法,营造与建筑融合的环境氛围,并利用中心集中式绿地打造大花园式居住景观,将成为家在人在、五心十爱的温情社区,整体围绕全龄功能需求营造社区小空间,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全龄关爱。通过社区建设与运营,住户可以自发形成小孩群,老人群,运动群等等,可以更加促进邻里之间的关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