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天河机场T2航站楼计划2023年投入使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3 17:47:57

乐居买房讯 据了解,武汉天河机场T2航站楼计划2023年投入使用!

武汉天河机场T2航站楼从去年10月改建,目前已完成拆除和结构加固、新增结构施工,现进入幕墙、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阶段。

正在建设中的T2航站楼,从设计到施工处处以人为本,这座航站楼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改造完成后的T2航站楼,将成为天河机场3座航站楼中智能化程度最高的一座。

据悉,T2航站楼改造工程已完成总投资额的55%以上,计划2023年投用。投用后旅客吞吐能力将从每年1300万人次提升至1500万人次,助推天河机场旅客吞吐能力达到每年5000万人次。

除了天河机场,前段时间7号线北延长线也传出好消息,规划的落地,对黄陂居民来讲也是利好消息,目前黄陂附近在售的新房比较多,比如武汉诺德逸园、南德缦和美域等。

武汉诺德逸园

武汉诺德逸园是中国中铁旗下房地产板块中铁置业在武汉的第一个房地产开发项目,位于千亿临空央心,项目建筑采用大都会风格,产品涵盖建面约97-133㎡高层、洋房美宅、小区商业街、幼儿园一应俱全,与园林交织成一幅层次丰富、错落有致的品质社区。

武汉诺德逸园位于横店街环后湖北路以北、临空东街以东,开发商为武汉中铁锦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周边有黄陂奥特莱斯,名流天地、中百仓储、北辰商业综合体,项目周边商业、生活设施齐全,基本可满足居民日常所需。

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97~115㎡房源,均价约9850元/㎡。

南德缦和美域

南德缦和美域项目位于武汉临空经济示范区(黄陂横店版块)。项目整体占地5.95万方,建筑面积约16.8万方,整个项目规划共14栋楼,均为小高层(15-18层)。户型面积段丰富,涵盖从84㎡—115㎡的三房四房,南北通透,超大景观阳台,超大向阳面宽。

项目临近地铁7号线北延长线天阳路站、川龙大道、四环线。 项目将打造临空经济开发区“东方时尚社区”,目前在售建面约85-116㎡房源,均价约10300元/㎡,预计2023年6月毛坯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