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全面封顶!武汉还没买房的,盯紧光谷中心城的“公园式美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3 15:30:35

2022年买房最怕什么?

最怕买到的房子停工了!

经历了房企暴雷之年的购房者,现如今买房愈发慎重,市场环境如履薄冰,也使得部分房企不得不直面一场“生存大考验”。

疾风知劲草,自此安全性更高、责任感更强的房企,就成为了楼市最坚实的后盾。

当停工、烂尾、延期交付等市场问题频频出现,再高端的品牌背书似乎也抵不过房企稳健发展带来的安全感,工程进度有条不紊、工程质量严格把关、交付日期清晰明确……作为扎根武汉多年的本土企业,恺德集团在这场楼市变革中突围了。

01

全面封顶

恺德“稳”字当头,安全指数爆表

恺德集团的突围,与他的稳健发展密不可分。

集“地产开发、IDC大数据、大健康、金融、生物科技、教育”六大业务板块于一体,恺德集团业务线遍布全国,实力雄厚。

△示意图

凭借成熟的房地产开发能力和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恺德更是屡获殊荣,于2020、2021连续两年荣获“武汉本土房地产10强企业”,于2022年荣获“湖北省房地产公司TOP10”、“中国房地产200强企业”(TOP134)。在如今信心比黄金更珍贵的时代,恺德集团更是以速度振奋人心,以品质彰显实力。2022年9月,由恺德集团打造的理想家园社区——恺德·光谷熙园已全面封顶,室内外精装如火如荼进行中,楼盘工程质量与速度并驾齐驱,安心看得见。

在这寸土寸金的光谷中心城,恺德集团牺牲了高利润,打造这独一份的公园式美宅,便是恺德“稳健发展”的最好证明。

02

首层架空

约“82亩家庭公园”实景初现

“保交楼”不只是说说而已,是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目前,恺德·光谷熙园楼栋全部封顶,楼下不负盛名的“家庭公园”也已经实景初现。项目一楼架空,与户外园林景观绿化相结合,规划出约82亩家庭公园,不仅有儿童公园、逍遥公园、萌宠公园、运动公园四大主题公园,同时配有夜光跑道等休闲娱乐设施,满足各年龄段的活动需求。

△项目效果图

架空层内的休闲区配置有体育设施,是活动筋骨、舒展身心的好去处。

△项目实景图

会客区的沙发与茶几,营造出半私密的交流空间,可与家人或朋友,茶余饭后,闲话家长。

△项目实景图

儿童天地是孩子的乐园,这里有低龄儿童的游乐场,也有学龄儿童的“小课堂”,不惧烈日,不畏风雨。

△项目实景图

多功能的架空层不仅是小区空间的扩充,更是业主生活的延伸。目前光谷中心城首层架空的小区少之又少,恺德·光谷熙园就是其中一个。

03

光谷核心

三公里“黄金生活圈”内享全方位配套

好的项目,从来都是内外兼修。恺德·光谷熙园不仅内部环境优美,外部的各项配套也相当优质、全能。

项目位于高新二路与光谷三路交汇处,附近有高新大道、光谷三路、光谷四路等多条主干道,而且靠近三环线,能够快速通往武汉三镇核心区域。

△项目区位图

除了自驾,恺德·光谷熙园的公共交通出行也同样方便。

项目周边多条公交线路覆盖,最近的就是有轨电车T2大吕路站,举步可达。另外项目距离规划中的13号线最近的站点仅约300米。

 △图片源于武汉规划一张图

恺德·光谷熙园属于光谷中心城配套最成熟的区域,交通便利的同时,生活配套也是一应俱全。

备受关注的教育配套,是项目的一大亮点。

小区自带幼儿园,一路之隔就是光谷第十八小学,距离仅600米左右还有建设中的光谷六初,在这里,业主子女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一站式全龄优质教育。(具体对口学校,以入学当年教育局划片为准。)

 △光谷第十八小学

生活必需的商业配套,也是触手可及的方便。

项目所处的光谷中心城本身规划了近140万方的核心商业,另外小区自带社区底商,也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光谷中心城规划图

不仅如此,项目3公里范围内还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省妇幼光谷院区两所三甲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还有二妃生物公园、光谷三路湿地公园、九峰山森林动物园等多处城市公园环绕,另外还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奥体中心等体育休闲配套。

可以说,项目三公里“黄金生活圈”内,集齐了便捷的交通、优质的教育、城市级的商业,以及医疗、公园、体育休闲等全方位的配套,更重要的是,大部分的配套都已兑现,入住即享。

04

硬核产品

“中央空调+地暖+前置净水”的超高交标

如果说全能配套的兑现,是区域板块的价值红利,那项目硬核的产品、超高的交标,便是恺德集团实力的见证。

项目即将加推建面约99-129平米全周期户型,可以满足各类型需求的购房者。

比如这套建面约99平米的A1户型,三室两厅两卫的设计,面积、功能恰到好处,无论是年轻人做婚房还是三口之家、二代同堂都刚刚好。

该户型为9号楼内边户,通透性非常好,两开间朝南,三面有窗,南向近7米采光面,光线非常足。

入户设计玄关,方便过渡与收纳,餐客厅一体,不仅开阔敞亮,活动空间也更大,三间卧室均赠送飘窗,实用性也很强,双卫的设计,避免了早晚高峰使用的尴尬。

再比如这套建面约129平米的C3户型,三房两厅两卫的设计,比较适合改善型购房者或是二胎家庭。

该户型非常方正,三开间朝南,三面有窗,无论是通风还是采光效果都很棒。

入户玄关保障了室内隐私,餐客厅处于一条直线,空气对流,南向超10米采光面,生活阳台连接客厅与老人房,主卧套房设计,带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私密性和舒适感都极强。

此外,项目还是精装交付,各大装修建材均采用一线品牌,品质都非常不错,交付标准也非常高。不仅配备了中央空调、全屋地暖,前置净水等全屋系统,还搭建了紧急呼救、极致人车分流、智能访客系统、无接触入户系统等九大安全系统,极大增加了业主的舒适度与安全感。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恺德·光谷熙园引进的是万科物业,万科的王牌物业服务在武汉乃至全国都是有口皆碑的。

众所周知,物业对小区后续的成长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好的物业不仅能让业主住得舒适,更重要是能够对房子的保值有巨大利好。

优秀的户型,高标的装修再加上万科的物业,恺德·光谷熙园无疑将以破局之势,成为光谷中心城的标杆。

目前项目在售5、8号楼建面约106-136平米户型,另外9号楼新品即将加推,主推建面约99-129平米户型,如果对项目感兴趣,可点击下方楼盘卡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