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蔡甸中法奥特莱斯预计明年五一前开街运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0 17:51:47

乐居买房讯 据华中文谷知音盛棠项目消息,9月19日上午,武汉龙源文旅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与奥莱汇溶(浙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汉正式签约,这标志着中法奥特莱斯情景体验式商业街项目正式落户蔡甸。

据了解,蔡甸中法奥特莱斯商业街面积约3.2万平方米,整体建筑风格为新中式及民国风,坐落于蔡甸区五贤路区委区政府旁。

商业街以奥特莱斯品牌重奢馆、轻奢馆、运动馆、美妆集合馆、潮牌、快时尚、时尚餐饮、奶茶咖啡、进口商品馆等为生活主题,集餐饮美食、休闲娱乐、设置配套、教育培训等为一体,以“多品牌/大品牌/大折扣”的总体策略,满足各界层的群体消费需求。

据悉,蔡甸中法奥特莱斯商业街计划于明年5月1日前正式开街运营,届时将成为蔡甸区地标性商业体,对华中文谷知音盛棠项目的生活配套也是一大利好。

华中文谷知音盛棠位于中法生态城核心,与蔡甸区委区政府及中法新城管委会一墙之隔。项目总占地面积528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双拼及多拼185-287㎡,独栋276-1200㎡,荆楚、川派、江南、岭南、官式和民国等六种现代中式建筑风格。

户户6米深桩承载3米实体高墙院子,独门独院,首层6.7-9米挑高,可一层变二层,赠送产权院子、带采光井地下室、多个大露台、国际名牌电梯、宝库保险箱、花园。

华中文谷知音盛棠项目建面约185-287㎡双拼及多拼别墅,总价约400万/套起,另外还有276-1200㎡独栋现代中式电梯纯院墅在售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