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佛祖岭东街附近将有三条地铁覆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5 18:53:48

乐居买房讯 近日,有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咨询关于佛祖岭东街附近是否有地铁规划?

对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给出回复: 依据新一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璞樾门第十里春风附近规划有轨道交通19号线、24号线、29号线。目前19号线已开工建设,具体建成开通时间建议以地铁集团官方信息为准。24号线和29号线的线路走向和站点设置尚处于前期方案研究阶段,最终线站位方案及建设时序以批文为准。 

地铁的规划落地,对片区交通有很大改善,目前新城璞樾门第、碧桂园光谷十里春风还有部分房源在售。

新城璞樾门第

新城璞樾门第项目单盘体量达55万方,项目拥享14万中式国风园林造景,7大主题组团,2.3超低容积率,低密产品规划,项目内部儿童乐园、有氧跑道、萌宠乐园、老年休闲平台、全年龄段健身设施一应俱全。

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137~223㎡,均价约25000元/㎡。

碧桂园光谷十里春风

碧桂园光谷十里春风位于光谷四路与大吕路交汇处,项目还剩少量房源在售,目前主要销售建筑面积约143-149㎡的叠墅户型,在售总价约366-493万元/套,毛坯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