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武昌销品茂宣布将首次关门升级改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4 21:08:43

乐居买房讯  近日,开业17年的武汉销品茂购物中心(简称“销品茂”)宣布将首次关门升级改造。8月13日下午4时,销品茂官方微博正式发布消息:关门升级改造,8月16日-8月31日,全场清仓答谢。

2005年8月底,经过长达4年的建设之后,作为当时武汉首个“本土造”摩尔(Shopping-Mall)开始试运行,销品茂囊括了流行的吃喝玩乐项目。

据了解,该商场预计将在明年以全新面貌迎客。

目前,在距该购物中心附近2公里内,阿里、京东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已纷纷布局。销品茂位于长江二桥武昌桥头的徐东大街,地处徐东商圈,周边在售的新房有城投融创·武汉印、朗诗熙华府、福星惠誉月亮湾壹号等项目。

城投融创·武汉印

城投融创·武汉印位于武昌内环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域,占地约4.5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由武汉大道、友谊大道、团结路及红盛路围合而成,紧邻武汉大道及阿里巴巴华中总部。在产品打造上与阿里巴巴形成产、商、居住的功能嵌入与业态互补,犹如一个有机共生的城市融合体。

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主推建面约190平大平层户型,目前正在诚意登记中,带装修交付,项目样板间即将亮相。

朗诗熙华府

朗诗熙华府位于洪山区杨园南路与北洋桥路交汇处,是绿色科技领跑者朗诗地产为武汉匠造的绿色科技精工奢著。

朗诗精研武汉气候特点、生活习惯,因地制宜,以超越城市远见的绿色科技,为武汉呈现经典传世之作。熙华府踞武汉洪山区杨园南路与北洋桥路交汇处,享四通八达便捷多维立体交通,毗邻核心徐东商圈,坐拥醇熟配套和丰富生态资源。项目总规划户数为809户,总规划楼栋数为5栋,绿化率30%,容积率3.02,车位数907个,最终交房时以全装修交付。

目前主推建面约109~119㎡的户型,价格约200万元/套起。

福星惠誉月亮湾壹号

福星惠誉·月亮湾壹号位于武昌滨江商务区,毗邻长江右岸滨水空间典范“月亮湾阳台”,紧邻武昌实验小学分校(规划)、省实验中学初中部(规划),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2万方,由12栋高层、超高层建筑围合而成,规划建面约125-240㎡国际尊享住区。以长江之畔滨江风景线为腾起动脉,引入城市会客厅的乐活开放空间和两座动静相宜的复合社区型生态公园,通过简约精巧的建筑组团围合形成大道至简的城市标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