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本周预计3盘入市,武大旁纯新盘将首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8 17:40:08

乐居买房讯  据武汉克而瑞发布,武汉市本周预计将有3个项目开盘,其中洪山区卓刀泉板块的东湖风光和汉阳区墨水湖板块的东投汉阳城预计于本周首开入市;全市累计供应590套,截至今日,1项目已入市,2项目待推,具体分布如下:

预开盘项目详情:

东湖风光

地址:洪山区珞瑜路333号

预计开盘日期:7月10日(开盘)

主力户型:105-141㎡三四房

预估均价:待定(毛坯)

推售套数:192

推售楼栋:1号楼(33F)高层

东投汉阳城

地址:汉阳龙阳大道与杨泗港快速通道东北角交汇处

预计开盘日期:7月10日(开盘)

主力户型:108-130㎡三房

预估均价:待定(毛坯)

推售套数:263

推售楼栋:1、2号楼(27F)高层

东投汉阳城是东投首入武汉中心城区打造的高端项目,其位于武汉城市发展的主要轴线,城市核心生活区汉阳四新城市副中心,墨水湖西南岸,杨泗港快速通道四新段与龙阳大道交汇处,轨道交通11号线规划中,12号线在建中,轨道交通3号线途经项目西侧,陶家岭站、四新大道站距项目约600米,连接二环线龙阳大道主轴,对外交通便捷,三环内,五分钟生活圈主场。

区域内商业坐拥红星美凯龙、欧亚达等商业配套,领略人生高度生活片场,优质学校教育、医疗健康资源,芳草小学、武汉亚心总医院伴您学习健康各处,奢享墨水湖景观资源,一览湖光水色,趣味盎然。

项目总建面10万方,规划业态丰富,包含高层住宅、商业、办公等多种物业形态,超大楼间距,视野开阔,现代化建筑风格项目外立面,项目拥有臻品园林景观组团,丰富景观园林,打造多重景观享受。

已开盘项目详情:

武汉城建·星河2049·星里城

武汉城建·星河2049·星里城(江岸-后湖)于2022年7月8日加推1#高层,81-141㎡二三房,均价18000元/㎡(毛坯),合计推售135套。

武汉城建·星河2049·星里城择址汉口城芯之上,约百万方理想生活城进阶钜作。项目位于江岸区安居路与景秀街交汇处,总建面约13.8万方,深研当代人居生活,户型涵盖预测面积约81—169㎡,满足全龄家庭置业所需。

项目未来将与江北公司在岱山开发的其他地块形成近100万方规模大盘,规划建设高端住宅群、学校、商业配套等全维生活体系。

项目外享汉口核心资源,周边汇聚汉口城市广场、约30万方后湖公园、八医院(后湖院区)、地铁3/21号线等一站式醇熟生活配套,近全龄优质教育圈。是汉口主城不可多得兼顾中芯繁华及城央公园的百万方国匠大城典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