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武汉2023年12月预计开盘项目发布,新盘聚集于城市中心,远城区仍以去库存为主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9 16:05:54

导读

根据克而瑞监测数据,2023年12月,武汉市预计35个项目有供应,其中8个为全新盘。全市总供应量80万方左右,总房源6700套左右。

·11月市场热度有所回落,城市中心区域部分新盘从11月延期至12月入市

·12月预开盘统计中已取证待推的项目有16万方左右,其中非中心城区的供应体量占比超九成,最多的区域为东西湖达10万方,其次是蔡甸,远城区仍以去库存为主,推货节奏以实际去化为标准

·汉阳王家湾板块的新盘银孚汉阳首府与购房者签订保交楼协议和保值承诺协议,为修复行业信心做出表率

·紧邻武广商圈的武汉三镇中心将供应约79平的小面积产品,大幅降低区域内的置业门槛

01 大汉口

大汉口 12月预计20个项目有供应,总共3700余套。

一共有三个新盘,均位于汉口中心,金融街板块的武汉城建中央雲璟项目地块为长江日报社旧址,产品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国际商务、创意办公等,预计首开1#楼超高层,供应150-152㎡三房产品;武汉三镇中心同样位于金融街板块,项目紧邻武广商业圈,规划有3栋住宅、约7万方的商业街区及约10.5万方商务办公及高端公寓,供应房型的建面约79平起且为毛坯销售,将大幅降低区域内的置业门槛;位于宝丰航空板块的武汉城建天樾周边教育资源丰富,项目首开推售3#楼超高层,主力产品为115-125㎡三房。

老盘中汉口滨江板块的电建汉口公馆9月底首开日光后,将于12月加推一栋洋房,一共仅22套,产品为114-140㎡三四房。长丰板块的绿城花生桂语朝阳预计供应一栋6号楼,楼栋南面无遮挡采光较好,供应房源与库存产品一致,项目平推补货。

02 大汉阳 

大汉阳 12月预计7个项目有供应,整体供应套数1600套左右。

王家湾板块的银府汉阳首府为纯新盘,是银孚集团进入武汉首个项目。为了重建购房者对行业的信心,项目从自身维度出发与业主签署保价协议和保交付协议,且完整公开工程节点。项目位于隆祥街与车友路交叉口,直线距离3号线陶家岭站不到300米,一共规划2栋高层住宅,主力产品面积段为105-140㎡三四房。

03 大武昌

大武昌  12月预计有5个项目供应,总供应700套左右。

一共有三个项目为纯新盘,徐东板块的联发悦榕华位于武昌内环,项目规划有周边新房项目少有的小面积106-133㎡三房产品;武珞路板块的融创静雲府,项目由4栋住宅、1栋办公楼和一所幼儿园组成,地块临晒湖可观湖景,预计首开1#2#楼高层,供应114-142㎡三四房产品;另一个为杨春湖板块的联投燕语光年,步行可达4号线和12号线的换乘站园林路站,与武钢实验学校(新校区)一街之隔,项目规划有1010-33层住宅楼、一处邻里中心和一所幼儿园,预计12月将首开一栋高层。

老盘中武昌滨江板块的联投中心加推一栋A2#,项目毛坯改精装销售;武昌古城板块的武汉长江天地加推B4地块3号楼,1单元23层,2单元6层,高层洋房搭配,2单元171㎡设计南北双阳台,201㎡顶复赠送约26㎡挑空空间和阔绰露台。

04 大光谷

大光谷  12月预计供应3个项目,均为老盘加推,总供应750套左右。

光谷中心城北板块的光谷洺悦天玺加推最后一栋住宅完成收官。金融港板块的万科光谷锦曜在10月底首开4栋楼后首日去化近八成,预计12月将再次加推3栋楼,户型产品与之前首开一致。

备注:以上统计数据为武汉克而瑞根据市场监测情况整理而来,预估数据或有偏差,统计时间截至2023年11月28日,具体数据或有出入,详细开盘数据,请关注每周市场动态,我们将实时更新。

来源武汉克而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